close


  以下紅字文部份轉蠢憨:D
  有些部分被我DEL掉XD


最近啊`
整個很BoRiNg


但是也跟TAXI 、 啊匠聊了很多
關於學校的事 ,,
要很謝謝TAXI跟啊匠呢 =)
心裡那些最私密的東西,
就連我爸媽都不知道的那一塊心裡最底層的話,
都可以跟他們分享*
這種感覺很棒。


我要特別謝啊匠 XD
噢 ˙////˙ 你人真好,,
不知道我的學校是什麼,但是每天還是可以把
班上不快樂或快樂的事情跟她說`
可以把班上任何人都不知道、更私底的話跟她分享*


我愛死這FU了 -////-
啊匠匠,, 即時通快修好啦 ˊ ˋ
好想妳唷 X//D


--


  蠢憨蠢憨XD


  其實這小孩是個男生=ˇ=
  我們會聊很多話題:D


  很多不知道該跟別人說的事
  我都跟他說=ˊ=XD


  我想現在最董我的是他吧=ˇ=
  我們什麼話題都可以聊:D


  蠢憨蠢憨,你人真好=ˇ=
  一直聽我在那543=ˊ=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小孩還會提供我意見
  *( 雖然都不是好意見XD )


  好久沒這感覺樂,自從阿沛走之後
  這感覺真棒*
  蠢憨,你要一直聽我訴苦下去XD


                                                                             此文章在我/蠢憨BLOG 同步撥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