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 即時通抓隱藏程式
----------------------------

昨晚很無聊啊 ;
去晃網頁發現一個很久的程式
他可以抓即時通隱藏啊 =)
哈哈我很愛 XD 我昨天自己試用一次
發現有五個人對我隱藏 = /= 沒品


所以提供給大家囉 :D


主程式 : CHECK IT


下載教學 。


首先將網頁打開之後輸入驗證碼 ;
然後會看到他開始讀秒





等他讀完秒後會出現驗證碼 輸入驗證碼




然後載點下面的鍵。





有可能不會出現驗證碼誰知道XD
反正就等完讀秒點下載就是了 大家英文應該都不差


【注意】


使用此程式時不可開啟即時通 :) 等偵查完誰對你隱藏後
在將程式關掉登入即時通就好


另外他偵查的帳號全數以-英文-來顯示
所以請記住要查的人的即時通帳號:D


至於使用教學下載完後解壓縮即有教學
有問題在問我吧 :) 我在幫忙解答
我覺得蠻好用的 XD 我一上線就查到五個人對我隱藏=___=



>>

阿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