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 曼哈頓奇緣
------------------------

今早一起床 ; 憨爹就代我去看電影
哈哈 :) 我本來想看PS我愛妳
但是我去問那個售票員說沒這部= =
是怎樣 ? 我被騙了 ? 廣告寫的現正熱映中是假的噢XD


所以我就看曼哈頓奇緣
我們先去吃中餐
憨爹帶我去一家韓式料理XD
耶耶 ; 跟允浩是一樣的國家食物耶 :D
不過我不太餓 所以我沒點什麼石鍋燒肉飯之類的東西
我就點一碗韓式牛肉麵


我覺得韓國牛肉麵跟台灣的有一點差別
台灣是一塊一塊牛肉 ; 韓國是那種刷刷鍋的牛肉片
而且味道也有點不同 , 可是還是很好吃
韓國萬歲XD!


吃完之後電影開播了
我一個人進去
唔 他娘的該死= =
附近全部都一對一對的情侶..


總之這電影是在演
不知名童話故事中的一個公主跟王子
正打算進皇宮結婚
但是壞心的王后把公主從池塘往下推
公主就被推到了現實世界。


公主遇上了一個男子,暫時住在他家等王子來接他
後來發生很多事就對了
公主被追來的巫婆用蘋果毒死
王子就想用真愛之吻把公主吻醒
結果狂吻了半天都吻不醒XDDD
王子 : [ 莫非 .. ] 然後他看那個男子
然後男子就走過去親吻公主
公主就醒了 -ˇ-


之後那男子被巫婆抓走
公主跑去救他(?)
那男子原本的女朋友很難過的坐在舞會裡看著公主遺留的鞋子
王子走過去 : [ 妳看起來很悲傷 ]
男子女友 : [ 很老套是吧 ? 她忘了帶走鞋子 ]
王子就慢慢把鞋子套到那男子的女友腳上
然後就剛好合腳 =___=
從此王子跟那男子的女友變成灰姑娘回到童話故事過幸福美滿生活
公主則是跟那個男子留在現實生活 ; 也是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超羨慕那個男主角的(不是王子XD)
女主角(公主)真的很正 尤其是那個迷濛的大眼睛跟超好的身材
靠男人的夢想XD!


之後就坐計程車回家啦 哈哈



>>

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