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早也就是剛剛
我再用電腦的時候

我哥跟他朋友突然從房間走出來
然後一陣笑聲 ,,
我哥就又進去房間了。

突然 一個低沉的聲音。

我敢發誓 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低沉的聲音=___=
但其實也很好聽。 很特別。

[ 這麼快 !? ]
這個聲音說。
我沒理,我想說是在跟我哥說話。

[ 男人最忌諱的就是太快唷 ! ]
低沉的聲音加了一點戲謔的感覺。

我還是沒理。

[ 欸! 給個反應嘛,摁? ]
我才轉頭,看我哥的朋友。
我 : [ 你在跟我說話嗎 ? ]
他 : [ 摁啊。 ]
我 : [ 喔 ]
我又轉回電腦前了
我哥朋友就也回房間了。

這低沉的聲音該死的好聽 !

說到我哥的朋友,我記憶不大
他姓袁、 名字我就不說了
也是秀山跟永中畢業的學長 現在 在撞球館工作。

以前我小學的時候啊 一直覺的我哥這朋友很酷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就是很酷。
他真的超酷。
不過長大後就忘了他了XD
那時候 可能只是小男生對成熟男生的崇拜吧
啊災。

但話說回來、 他的嗓音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低沉。
也都一樣好聽。
雖然很低沉、 但就是很有魅力的聲音。
我也想要這種聲音啦 : (




>>

話說 我也知道男人最忌諱的是快。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跟我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