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 我要跟大家介紹我新迷上的團體
大家對於SHINee 應該蠻陌生的 ..
所以我要跟大家介紹他們 XD

SHINee的意思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在尾巴加上個e , 代表閃耀世界
在鎂光燈下的閃亮。

其實一開始知道這個團體啊
我沒什麼感覺、
是後來看到新聞 說他們在韓國呢
出道歌曲 " Replay " 大受歡迎
所以我就去下載了來聽
聽了幾次之後 ; 真是越聽越順耳XDDD
順便又下載了其他幾首歌 都很不錯

所以啊 , 我決定在我有餘力的時候
來支持一下SHINee 、 把他們當副本命團也不錯 XD






隊長 - 溫流
他的臉很憨厚老實 XDD
笑起來感覺非常沒有心機 (所以?)
其他人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所以就不貼了
我發現SHINee裡面有個很特別很可愛的 XDD!!

那就是老小 -- 泰民 !!









不敢相信 , 泰民是 1993年 , 也就是82年次
只比我大一歲耶 (暴睜)
尤其是他的頭髮很像張克文 XD
不過比張克文可愛多了!!
對他還蠻有興趣的XDDDD
說不定以後再SHINee裡面的本命就是泰民也不一定
目前還沒有特別喜歡的。

就這樣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