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祘 , 今天終於是劇終了ˊˋ
我真的很喜歡李祘, 過程幾乎是從頭看到尾
從預告的時候就開始期待了 !!

雖然中間的過程有一度放棄李祘XD
不過我後來還是努力的繼續收看

看到某些橋段 ( 例如女主角死了 ) 我還狂哭 = =
真的好感人.. 不愧是大長今的同一製作群 。





男主角飾演年輕世孫的時候↑
有夠帥氣XDD 每天為了看他帥氣的笑容而準時打開電視這樣。





女主角↑( 飾成松淵 )
就是她死的時候我哭不停 =____= 用了好多衛生紙
好感人吶, 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洪國榮, 他真的有夠帥吶XDDDD
每次看到電視中他自信的笑容
就不自覺想跟他一起笑 .. 很喜歡看到他的笑容
可惜歷史最後他死掉了.. 他死的時候我也是淚眼汪汪這樣 = =





↑ 雖然他是壞人.. 但是我也很喜歡他的腳色
可惜他被野心跟權利蒙蔽了= ^ = 不然他也是很聰明的歷史人物
這個男演員很會演, 他演過不少戲
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天爺啊給我愛, 很好看吶!!



李祘播完之後是殘酷的愛
完全沒興趣 =____=
我要古裝 ` 我要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