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有個重要的你。



今天早上我還了L龍10元
我整個很大好人的FU , 大家都忘記了我竟然還有還XDDD

之後有什麼事我也都忘了欸 - 333-
好幾節下課聊天很開心哈哈
然後他們一直拿我手機玩 ,
摁 ? 有這麼好玩嗎 O 3O我自己都體悟不出來

中午又睡的很不舒服 , 真的很熱很黏

下午生科 , 我一直在找陳駱瑋
可是一直找不到 =____= 後來吳B才告訴我是去警察局..
可惡 ˋ 333ˊ 其他人怎樣沒差 , 陳駱瑋不要有事就好

生科真的很無聊XDDDDD 老師講話超呆板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很帥哈哈哈

美勞課玩好玩的捉鬼大隊 - //3-
我還是在找陳駱瑋 .. 可是他還沒回來
然後就玩 , 後來我被暗算然後被鍾子郁抓了= =
蠢死了 !!

我當鬼之後 , 有人叫草莓
大家都愣住 , 不知道在叫誰 , 只有我把棍子丟向林琪光XDDDD
然後大家又爆笑 - 33-

後來邱一直暗示其他人叫我 , 好讓我被抓 = =
這一點都不好玩 !! 很討厭這樣

不過遊戲到最後我還是活下來了XDDD
不過小黑炭打的好大力OAO

最後數學課 , 我還在發呆 = =
結束之後陳Lu才回來XD ! 耶~

他回來之後我們就纏著他們問警察局的事情
發現是無條件和解.. 好無聊 ˊ 3ˋ
真是的都沒有一點代價嗎 ?

英文課 , 陳駱瑋撒嬌的跟我說他好累
我整個有種捨不得的感覺XDDDDDDDDDDDDD
然後他叫我幫他按摩 , 我就幫他按摩了
他感覺很舒服XDDDD 所以我也蠻開心的這樣

後來被英文老師看到 , 還被叫摸骨 = 3333=
我就不按了 , 結果陳駱瑋趁老師不注意又叫我按XDDD
所以整節英文課我都在幫他按摩 ,
我是很認真、很用心的在幫它哦 .. 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累

我很喜歡把手伸到前面摸他的鎖骨XD
他鎖骨摸起來好舒服哦..

然後又幫忙按手、脖子、 整個很努力啊我 : )

放學之後 , 揹起書包準備要走了
陳駱瑋竟然主動從後面抱住我 , 說他很累叫我跟他一起走

靠當然要啊XDDDD 不答應就不是男人了。

所以我很沒有道義的拋下茫然的珊姐跟吳B
很過分的跟陳駱瑋走了哈哈哈哈

跟陳駱瑋走的時候我問他家住哪
他說住在永元路 ,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哪XD 我只是隨口掰 : [ 好近哦 ! ]
他 : [ 摁啊 ]
我又問 : [ 你不是住在中正大橋 ? ]
他 : [ 舊家。我搬家了 ]
我 : [ 好好.. 我也想搬家 。 ]
他 : [ 好啊 搬到我家隔壁 ]
當然好XDDDDDDDDDDDDDDDDDD 多少錢我都搬!!!!
不過只是幻想而已。

後來在馬路那邊分了手 ,
整個心情很HIGH的回家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