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與你在近,心卻還是碰不到。
有點累了 .. 不想一直看著你的背影 ..



今天終於是沒放假了然後到學校
早上打掃邱動員了不算多人的多人XDDDDD

之後下課我跟吳B他們都在發便條紙
整個很高調全班都在寫 = =
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被邱發現XD
後來聽李季說我們沒給佩寫 ,
不是因為不熟啦O口O 是忘記了XDDDDD
鄭詔也沒給是真的不熟 - 3-

然後下課那個學弟還有一直來
這樣人緣在班上不會很糟嗎 = ="
每節下課都不見人影這樣。

中午吃飯 , 聊天聊的很開心
計程車一直想喝柳橙汁XDDDD 但是魟魚找學弟忘了這回事
哈哈哈哈哈 ..

下午一睡起來就考歷史 , 頭腦很昏沉
但是我及格了XDDD 整個很強。

音樂課我一直看到魚酥蹲在下面做那張給邱的海報
然後看歌劇魅影 , 我跟鐘一直鬧來鬧去XDD
本來是要跟朱昱霖吹直笛 , 後來改跟鐘子
我也不知道好煩好亂 = =

到了課程尾聲 , 計程車終於站起來了
她大喊今天是國娗日XDDDDD 完全沒人理她根本沒人知道
後來我才補充說明是邱生日 ,
然後李季上台彈了生疏的生日快樂歌XDDDD
吳B再把海報拿出來 ,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男生這邊沒什麼人唱所以我唱特別大聲 HAHA
邱就哭了 - 3- 很感動齁XDD !!! 拜託不想想妳朋友是什麼人。

下課之後邱就罵我們沒品XD 瞞著她
哈哈這樣才好玩嘛。

體育課韓國大戰美國 , 平手 XD!
之後又瘋狂的打了好幾場 , 整個汗流很多
回教室考公民 , 整個很差勁 =___=

放學, 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