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是不是喜歡他 ; 我想說其實我喜歡你。


早上睡覺到一半腳抽筋=  =靠超痛的
整個抱著腳打滾。
然後我爸帶著我去早餐店吃早餐XD !!

到學校打掃根本沒垃圾 - 3-
考試也隨便考、

接下來考國文說很難很難的題庫XDD
後來結算全班最高,八十分以上只有三個
哈哈哈哈哈 老師說Tatle 只有三個人真的很好笑
我們班就是弱啊XD 強者可以在70分徘徊就很不錯了。

中午吃飯,魟魚家的牛肉炒飯真的超好吃的OAO
然後大家在笑計程車的長襪,
吳B就爆料我也有穿XDD 唉唷今天而已嘛 !
之後也一直嘲笑小黑炭跟鐘子郁沒有瀏海XDD (笑倒)

下午生科真的很想睡,今天老師沒有激凸了。
考試,我發現我根本是大天才,掃一下題目就發現都會有80分唷。

美勞演戲,本來我跟陳駱瑋和李知遠不打算找組的,
然後吳B就叫我過去了= ="
演那個戲真的很尷尬又白癡。
蔣雕搭志剛真的很完美XD

到我們這一組,我跟計程車獨挑大樑,
完全台詞就是兩組都顛倒、也沒人在看。算了 = 3=

之後陳駱瑋趴在桌子上睡覺,
他的制服縫開岔很大XD 我就看到他可愛的四角褲
我就整個把它拉開哈哈哈,差點看到小陳駱瑋。
我決定等聖誕節要送他內褲當禮物了,看不慣他的三角= 3=

數學課我一直假裝在寫,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的洪老師對我印象很差
可能是我太懶吧唉。

放學就走了,我看到在停車場前面那個老師,
他把眼鏡拿下來了,我跟吳B說他好帥XD
吳B也贊同
我突然說 : [ 我覺得我們每天說別人花痴,自己才花痴勒.. 一直說哪個正妹正 哪個帥哥帥 ]
整個超好笑XDDDDD

舅舅說要帶我們去阿里山3天兩夜遊,
不知道會不會去 ? 我還在抵死掙扎.. 好好的三天連假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