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要去軍公教買東西。
吳B說,她禮拜日要買禮物給張克,我問她怎麼給
吳B閃了一下眼神說 ' 就叫出來給啊  '
我想到今天下午張克似乎有大喊說要出去玩那類
所以跟計程車走的時候,我就問她說是不是他們禮拜日有約
計程車說對,果然。


吳B欲言又止也太明顯了 ..
唉。

所以禮拜日我應該不會跟它們去剪頭髮了吧。

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有必要瞞我
是我不值得信任,還是有任何其他因素在 ?
我可以體諒吳B他們為什麼要瞞我,但是有些失落,和無法認同。

我就算知道禮拜日你們要去淡水,我也不會說什麼
總比瞞了我卻又讓我抓到線索自己發現來的好吧 ?
我們的立場怎樣尷尬我自己清楚明白,更不會去厚臉皮的做些什麼 ..

算了 .. 或許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