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他娘的我爸又沒起床=____=
我只好又自己搭來學校。

早自習考數學,我分數整個很高唷,40耶XDDDDDD
有好幾題 .. 其實都是用猜的哈哈哈
不過好歹也會算幾題嘛。

家政課老師叫我開電視,我整個很笨的感覺
一直開錯XDDDDD 之後上課我就一直看到邱在抽蓄,
摁應該很難過吧 ? 尤其影片又再播敏感話題,
感覺就很糟糕這樣。

後來下課邱跑來跟我們說,小白走了。
邱猛然落淚,我不太確定要安慰什麼,不過別難過了
他只是走完了他該走的路 .. 。
搞什麼我也想哭了 XDDDDDDDDDDDDD

英文課我竟然有錯 = = 結果就是跳草裙舞XDDDDD
白痴死了我 - 3-

中午,邱就回家了。

吃飯每次我都最慢 = = 其實是量裝太多吧XDDDD

下午第一節是歷史,唉真的很想睡
歷史老師說話其實帶有微微笑點,
例如回饋給他們的只有梅毒這句話真的很不錯XDDDDDDDDDDD

打掃時間我一直跟黃思婷笑陳駱瑋是平胸正妹XDDD
朱昱霖拿水噴我們超智障的- 3-

體育課,沒有要跑步耶超開心
慢跑兩圈的時候我一直說要遮著劉海邁向陽光的未來
吳B一直笑我很啟XDDD

打球,我跟大串還有L豪一起
L豪超強唷哈哈,那個招式真的很特別
後來+入學弟,超好笑的啊整個
魚酥還很strong

打到後來累了,我跟L豪換手,
L豪單挑學弟,超好笑的XDDDDDDDDD 我們整個笑翻
一直說L豪有身高優勢。

之後羅迪他們看到也一直嗆L豪
就一直換手XDDDD 然後一直輸一直輸
整個很好笑,大家都不認真XDDDDDD

每個上去的必尷尬,我跟吳B笑到不行
尤其是巨肥,大咖的整個上場,一把撞開學弟
我跟黃思婷也狂笑XDDDD

回教室生物,靠我60耶XDDDDDDDDDD 快叫我天才啊
整個很高分,我還一直想糾正鄭詔的生物理論咧。

大串那個西瓜籽很白痴XDDDD 我整個驚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