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超早到學校的,

早上考理化,本來想猜的,可是猜到一半想說
努力寫寫看結果竟然有45分哈哈哈超高欸XDDD

上午的課真是無聊透頂,
英文單字我竟然考100靠叫我大天才- 3-!!
國文跟公民都在很用力的思考到底要取什麼綽號。

理化課老師問我聯絡簿有沒有交
靠我超有種直接說沒有XDDDDDD
吳B就一直說老師ㄧ定愛我。
還有選換位置,我很想跑走=____= 這位置little bad

中午吃飯,跟吳B和熊掌妹一直在聊深層的話題
還順便攻擊了YuMi XDDDDDDDDDDD 結果她就哭了
生科課的時候,吳B說YuMi哭了,我冷淡的說 :「喔,所以呢」
然後我們就沒接話了,拜託YuMi這麼小心眼早就生氣好幾次了XDD
誰還會管呀。

熊掌妹,加油 !!

不過生科課老師真的好潮,還會說「好不好」這三個字欸超屌XD

童軍課我有點不高興= =
媽的美勞老師嘴真的很賤,一直諷刺我的皮卡丘 !!
一下說他醜一下說他糟糕,幹賤死了-____-
皮卡丘明明很可愛呀XDDDD 雖然真的很像盜版。

下課我就去YuMi那邊看胡庭嘉的畫,那真的好醜
YuMi心機整個超重,我拿她桌上的橡皮擦問這誰的她沒說
我就說我要拿來畫囉,她也不回答,我就畫了
結果我畫了她才說那是巨肥的 = = 心機很重欸!!

數學我竟然被老師點到了O口O||

放學,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