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帶我到學校的哦 ~~~


到學校,早自習就開始公佈成績了
國文真的好差 .. 英文有到想要的標準,社會跟理化爛死了
誒誒誒大挫敗 - 333-

第一節就麗菁TIME,大家還在笑可能要全體跳舞
結果我的分數是67,跟上次不是差不多嘛= =
又沒到70好賤哦 !!! 不過手寫整個超高有10分耶XDDD
哈哈擊敗林子軒邵慈跟ㄐ龍。

再來國文手寫有到我想要的分數了,37 !
我只錯三分哈哈哈哈有到80,後來又加分是81..
理化38真的很弱= = 完全無競爭性可言。

一整天都在班上偷偷算大家分數XDD
黃思婷毫無疑問的死了,L豪變超強的OAAAAO
本來還偷偷想說可不可以贏邱或羅迪那類
結果還是輸了XDDDDD 邱還贏邵慈咧。

生科課,老師那衣服有夠帥氣 !!
看起來屁股好小好翹外加腰很精壯,
我跟吳B就一直期待要如何調侃老師XDD
我還跟老師說玩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解釦子哈哈哈

美勞課混亂版擠蕃薯,大家玩的東倒西歪XDD
因為不能轉頭我跟吳B一直掀陳駱瑋衣服酷斃了XDD
大串還一直被擴胸好可憐 .. 哈哈。

最後一節英文在選組長,結果竟然選到69分去了
哈哈哈哈告訴你們我67差兩分當組長XDDDDDDDDDD
爽啦下次就以當組長為目標好了 (笑倒)

放學,我聯絡簿消失了幹=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