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現代的愛情,更多地以朋友關係為基礎。一男一女,有了朋友的感情,他們的愛情將會更踏實。
既然是談得來的朋友,那麼,激情過後,也不會平淡下來。
即使有一天分手,終究也是朋友。


  最好的情人,是有許多重身分的,既是夫妻,也是父女、母子、兄妹、姊弟、朋友,我們志同道合,互相依存。
他是你最愛的人,同時也是你最好的朋友,那該是最完美的。


可是,有時候我們會懷念純粹的激情。

沒有朋友的基礎,完全是兩性的吸引。

第一眼看見妳,便沒有想過跟你做朋友,我要跟你談戀愛。


我們並非志同道合,我們只會施出渾身解數,把自己的優點盡量發揮,並且把缺點暫時隱藏起來。
我們會投其所好,取悅對方。


我幻想著什麼時候妳會吻我,什麼時候妳會牽著我的手。

感官的歡愉,是我所企盼的。


我們不可能成為朋友,只會成為情人。分手之後,我和你也做不成朋友。
可是,我們就是想談一場純粹的男女歡愛,寧願有一天老死不相往還。




                              張小嫻,重量級情話 ─ 〈純粹的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