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一整個又是聳動。


總之是說,剛剛突然我家門鈴響了,我就拿起通話筒問是誰
他說他是士林分局,問鄭x啟是不是我哥
士林分局 ? 我:「哦,對啊。」
警察:「不好意思我可以上去一下嗎?有些問題要討論。」
我:「喔。」然後就請警察上來了

大概來說,就是我哥涉嫌在網路發布妨礙風化的影片
嗯,是什麼影片大家應該就知道了。
所以警察要來查,他說有可能是無名小站吧
然後,警察又留了手機號碼與士林分局的號碼
說叫我哥幾天後去做筆錄。

我在想啊,
這也太恐怖了吧 !??? 之前我自己也....欸 OAAAAO
好誇張、 好誇張啦 !!
這種事情明明報紙才會出現的。

不過學過學校兩年半許智偉翹臀公民與道德義務教育的人
都應該知道14~18歲隸屬於刑法未完全責任能力保護人
So是不會有事的,我想。
頂多跟課本寫的一樣受到保護管束或訓誡教育吧 ?
根本就不會留前科哈哈哈。

告訴你我可是要考基測的準高材生(大誤)

總之,我又打給我哥,問他
他說根本沒這回事,給我他的無名帳號密碼
叫我上去幫他看

事實證明,我在我哥相簿找了這麼久並沒有色情影片

這是假警察吧 = =? 不過他說是在網路,那也不一定了 ..

整件事情的啟發是告訴我,我真是考基測的人才。哈哈哈哈哈 !!!!


是說剛剛打去派出所問了關於影片的事情
他說是什麼女孩打架然後露點的影片 XDDDDDDDDDD
我心裡默默OS 這片也太刺激。



今天中午雖然下雨,可是maybe會去跟邱和吳B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