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走路去學校的。

一到學校是先看成績,
英文還是好爛啦 OTZ 怎麼會這樣。
國文選擇挺OK的,社會其實可以再高一點,理化超強啦HAHA

之後似乎就要去什麼消防演練,根本沒感覺 = =
悠閒的咧。
CB還帶了韓國餅乾 ! 很棒、 很棒 !

我坐在陳駱瑋旁邊HAHA 很棒+3 !!!
陳駱瑋一直拉著我往他Luper那裏衝 - /-
下流啦 !! XDDDD 我就抓了他Luper三次,他也抓了我三次這樣。
陳駱瑋的肌肉真的是很不錯呢。

回去之後,是數學課,老師ㄧ進來就說要拿棍子 XDDDD
後來我跟張克同分46這樣。
張家豪90整個也太強 O口O
數學啊,真的是莫名奇妙。
後來因為鄭詔元的不屑而導致老師正經的這樣說,
鄭詔後來哭了 .. 一整個很可憐啊 TAT 超想同情他。

只有大串還是好人。

再來三節,首先先下去打球~
我們還看到了鄭光閔哼哼。
躲避球最後我們被電爆了 (笑倒
李季還要參戰呢 (笑倒+2
真的很白痴怎麼會這樣就跌倒哈哈哈

那個女神真的很恐怖 = =

回教室之後考試。

理化還有對答案,我理化也太爛了18題只對3題 = =
這樣還有51分根本是我地科太優越吧。


中午吃飯,睡覺,我一直睡到下午第一節
我還搞不清楚上下課 = =

再來還要整體教室的書,
我用了三個垃圾袋OTZ 也太累了吧 ! 整理這個煩死了
教室後面疊的跟什麼一樣高 XDDD

還有一直發現蟑螂,有一隻會飛的從張克那裡跑來我整個嚇到O口O

不過整理完後教室好空曠乾淨:)喜歡 !!


體育課老師記不住李季的名字啦HAHA 也太可憐了
我被記住了唷 !!
可是老師還一直虧我 = = XDD 討厭
還有一直看鄭太,woo~ 也太可愛了吧 !! 稚氣啊。

之後上去,本來希望可以看到鄭詔穿內褲那類
結果出來的是鐘子穿一件俗氣到不行的老人內褲走出來
走開、 走開啦 !! (揮   太傷眼了。

CB還跟姑姑走進去,剛好看到鍾子的內褲照 (笑


回教室後蔣雕又一直揉捏我OTZ
國文老師最後說我89沒有90 .. 誒算了XDDD
這次沒有看書還跑去看漫畫,反而考的比較好
多少夜自習是可以提升能力的吧 !

放學陪邱去拿東西,批評了一下小受就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