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畢業典禮。

早上還特地陪CB回去拿她的資料,然後她舅舅在帶我們回學校。




畢業的時候只能說真的是哭的很慘,我是說部分人 ..
班上男生有哭的五根手指數的出來,志剛還在玩電動XDDD

投影片播的時候,到放歌我就哭慘了
我跟CB要衛生紙一直擦都揉爛了

真的很多回憶都湧上來,很單純的曾經
嘴唇一直顫抖,李季哭超慘,還有邵慈狂嗚咽
九四四,雖然我們從來就被跳過,不過我們是永恆的。
即使它從不完整。



畢業典禮之後我跟邵老師拍了照,


跟邵老師!! 謝謝老師。 

我一直死巴住陳駱瑋,想到以後就不能看到陳駱瑋就難過
陳駱瑋竟然還跟我抱!!! 天啊超開心啦 XDDDD
後來我還是抓住陳駱瑋的腰不讓他走

陳駱瑋:「好啦,別這樣 .. 我要走了。」

我超想哭的 T T 好溫柔的陳駱瑋,再這最後一刻。
陳駱瑋再見,要想我,一定不能忘記我還有丟掉我的卡片 !!



GOOD~ 陳駱瑋哈哈 



走了之後,我們就撘計程車去八鍋聯軍
姑姑心情很不好吶。

我們就吃東西、喝東西
還有討厭的永平小朋友。
不過他們老師好帥 !

我還一度以為李季要拍我,對她的相機擺好了姿勢
笑到臉都僵了才發現她是在看照片XDDDD
糗死了~

吃完了之後(不得不說香草冰淇淋超棒)
我們就一直討論要去哪玩,
邱說要先回家然後去補習班~
邱加油啊 !! 二基那天再見吧:)要考到好學校哦。



邱少不情願了!! (翻桌XDDD 



走了之後跟大夥去四號公園打球
很熱啊不過打的很nice。

SO SEXY~ 吊嘎鐘!! 露點的鐘子郁!!!

鐘子郁打到都SEXY露點了XDDDD
朱頭皮超白癡的XDDDD 後來他先走了
再見 !!

打完之後志剛知婊趙肥都走了,
在二基那天再見吧:)如果不能見也沒辦法

畢竟我可能再也不踏進永和了,除非我真的不幸去讀復興
否則今後我的範圍就只在中和與基隆。



後來還見識了鄭詔的狗阿諾 ?
還拍了雞蛋花,吊杆槓幹麻的

雞蛋花女孩CB 三個雞蛋花女孩 XDDD

但是去鄭詔元家的時候發生了不好的事情,所以我三點半就到家了
三點半耶!! 好早 ..

還有很多照片都新增在相簿唷。


總之,九四四,有很多話都說不出來,真的很幸福國中三年

鐘子郁,你這愛陰脣的的傢伙 ! 少下流了啦XDDDD
一定要考上你自己的理想學校哦。

陳駱瑋,超捨不得你走的 T T 我的心在卡片裡給你了別丟哦。

姑姑,有時候有些小事情不用太鑽牛角尖的 ! 看開一些
人生會更棒哦 !!

CB,感覺我們之後就會再見面XDDDDD 就此略過哈哈
和平加油啦。

邱,二基祝妳考上妳想要的安康或永平 ! 一定要上大學學好日文哦

李季,加油啦妳的北一女或師大呢 XDDD 也祝妳可以上景美~




畢業了,九四四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