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 







曾經以為可以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卻發現是自己太傻
連路都不一樣,清晰了之後該如何走
其實也沒有什麼留不留戀,是自己走不出來
有了支柱,我就退居幕後
我的臉在笑,心也是真的在笑
很替妳感到開心,是真誠的

還有妳們。 真的,都祝福你們。
妳們是好人,該享有這樣的待遇。



至於那個誰,本性賤就是賤,希望你繼續C下去然後被公幹
你的人生不也就是如此嗎?








幹,今天讀國文讀到睡著OTZ 最近有聽廣播的習慣,好喜歡。
不過會偶爾聽到那種SJ-M之類的,就會會心一笑XDDDDD


段考很累,希望我不要被當掉,老師拜託手下留情
會有這種感覺.. 所有考上高職的人都在擔心會不會被當掉XDDDD

實習課考試也讓我過關吧雖然我一條電線都不會接。






這篇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