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
開始弄
要出門蘆洲!

蘆洲還是收了我14元車票費

本來以為蘆洲下站就是免錢結果還是收了民權西路的錢

然後蘆洲線感覺是世外桃源XDD
從擁擠吵雜的民權西
突然走到安靜空曠又充滿亮橘與白的蘆洲線
感覺很酷XD
蘆洲線人超少哦幾乎都有位置YA

到三民高中等不到觸手
問路後就自己走到肯德基
大家都在哦

小七比我還晚YA
方勁惟腸胃炎YA

跟阿斌還有小七在那算畢業學分
林文斌你等著當延畢哥!!
我一定要過gogo

but no重補修 太累ok 假日拒絕搭淡水線

要點餐 阿玻還幫我問卡啦雞腿堡有沒有加辣XD
肯德基的漢堡真的不怎麼樣
那個醬很酸

打牌有輸有贏梅花3愛我YA
直到小牙籤跟方勁惟去打6小
我們繼續玩玩到去圖書館

有討論室哦GOOD
觸手200萬很好拍
拜託告訴大家我是自然白皙零修圖OKK
觸手見證人YA

算數學+睡覺混到下午四點多
幾乎都在睡
從2-2算到3-1就可以花掉我一天的時間
是怎樣還一直不會寫

阿玻帶我到圖書館跟捷運站的哦
nice只是有點高XD

明天希望可以去挑新手機拜託
我要新手機!!!!!!!


蘆洲線在很深的地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