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衝段考
衝了三天
禮拜四
數位49應該在弄大一點
數學55有點小難過不過盡力了真的:)
對得起自己OK
電工55殺小= =
輸給珈瑋太靠北了吧XDDDD!!!!
恥辱

氣炸了ˋˊ

禮拜四回宿舍從五點開始讀
讀到11點讀六小時
超累
國文也考爛:( 80是哪招
加分欸拜託唉

英文真的驚險刺激
不盡理想:(

最後一節電子學猜完趕快閃人gogo
還發生一件很糗的事XDDDD
突然覺得我很下流
根本是誤會啦!!!!!!!!

最近發生糗事

1.把沙拉油說成沙拉托

根本就一樣好嗎
差一個字哪有差多少XDD!!

2.把跑步2000公尺11分鐘說成11秒

口誤OKKKK一直嗆我XDD!!真的很可惡

然後重點
老人的18歲生日

觸手:)))))

禮拜四就先送禮物了
NIKE我的心意:">

為了你花超多錢ˋˊ
本來要買隱形眼鏡結果現在沒錢
買禮物+吃飯

近千元

禮拜五大家15人衝西門鋤燒
一整個包廂佔據後來我們疑似被嫌太吵還被關門XD
服務生整個很不想來這裡

我跟蕭婷瑄還傻傻把壽喜燒醬汁倒入碗裡= =
店員一定覺得太白癡

圓山大地主臭熊超豪邁
一次超多肉哦整個鍋子都是肉有點可怕
吃到快吐出來
上禮拜五羊肉爐這禮拜五換豬肉牛肉狂下
一定胖死了= =

然後觸手那一桌開始玩大冒險
ㄞˇ ㄜˊ !!! 超級噁爛 = =
內容就噓不宜多說
不過
觸手嘴巴一定還鹹鹹的吧:))))))))
快笑死
看起來超級緊繃一副要死一樣

幸好我沒被點到真的好險好險好險
太低能

之後展開西門小綠綠跟蹤行動
不太理想XDDDD
昱嘉大獲全勝哦阿玻墊底= =
阿斌有婉*就開心到不行
真的是哦XDDDD

淋了一堆雨一直站到九點多
阿玻才終於認輸
OK!!

回家YA超累哦











不是我的終究別傻
要心如止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