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還有一天的試
不過是英文就先算了當做考完了吧:>


這次期末考出乎意外的順利
數位65超爽哦XDD!!!! 希望期末會給我過
65還沒過就沒天理OK

數學也寫得頗簡單!!!!
雖然早上遲到沒看到數學可是我還是盡力
希望都有寫對拜託讓我高一點
我不要被當

國文78是哪招好低= ="
雖然說都沒看考這種分數也不能怪誰啦..
自己太懶惰
跟阿盛愈來愈有默契還同分哦:>

國文學期總平均86
有點傻眼哈哈好低
不過隔壁班最高也是86就突然也覺得好像還好

歷史生物都亂寫哦
女性生殖什麼的完全不知道
亂猜

電工總平均69過了ya!!!!!!!!!!!
雖然早知道會過啦但是很開心
不過這學期寫這麼多加分考卷
才比上學期高2分= = 大概是段考有點失敗XD
珈瑋還比我高哪招= =

也希望電子學可以幸運高分一點摟!
目標ALL PA不好意思:>


明天最後一天考英文
然後就是在淡商的最後一個暑假
希望下次過暑假會在台科大哈哈哈沒有啦XDDDDD

暑假每天FB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