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 [ 酷犬點 ] 人
------------------




被點的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空間上寫
        答案全寫完後,寶貝們務必點名0~10以內的人 ))Please,
        並且到這0~10以內的人的報台、空間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卷子
        這0~10以內的人要在自己的報台、空間上
        (註明)是哪個寶貝傳給自己的這份問卷
        而這份問卷不可以(回傳) -ˇ-
        一定要寫 一定要寫
        本台長先自己回答 哈哈[我真德好無聊]


♥/*你是女的痲?
[ 我是男的 ]

♥/*承丄如果是那你以後生孩子痲?(以前宿舍經常討論德)
[ 不 ]

♥/*你有男[女]朋友痲?
[ 沒 ]

♥/*你很自戀嗎
[ 摁 ]

♥/*你認為我是怎樣德人``你愛我痲
[ 可愛 ˇ 很愛妳XD(羞逃) ]

♥/*用一句形容可愛的你自己
[ 蠢憨好可愛 ]

♥/*現在是否有喜歡的人 如果喜歡我就不用説了]]哈哈
[ 有 ]

♥/*跟喜歡的人是什麼關係
[ 朋友 ]

♥/*是否跟他告白過
[ 是 ]

♥/*你最愛跟你愛的人做哪些事
[ 做愛做的事 ]

♥/*你德缺點*
[ 自戀 ]

♥/*你德優點是``
[ 有文學氣質 ]

♥/*你德初戀是怎樣
[ 被拒絕了=ˊˊ= ]

♥/*你愛我痲
[ WHO ARE YOU ]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 蠢憨好帥 ]

♥/*如果你德癌症 怎麽辦
[ 傳染給別人 ]

♥/*如果最愛德人在你面前睡着樂 你會?
[ 拍照 ]

♥/*你會來找我玩痲?
[ 妳家在哪 ]

♥/*你會想我痲
[ 或許 ]

♥/*你愛泡痲
[ 我愛泡妞但拒絕恐龍妹 ]

♥/*你肚子餓痲
[ 摁 ]

♥/*你會做壽司痲
[ 繪 ]

♥/*你喜歡你爸你媽你哥痲
[ 還好 ]

♥/*你幾斤肉
[ 70 ]

♥/*你喜歡穿什麽衣服
[ 輕鬆寬大的 ]

♥/*你穿什麽牌子德鞋
[ 好看就好 ]

♥/*你屬什麽
[ 狗 ]

♥/*你喜歡吃火龍果痲
[ 摁 ]

♥/*如果不喜歡火龍果 那你喜歡什麽水果
[ 香蕉葡萄 ]

♥/*你喜歡綠茶痲
[ 摁 ]

♥/*你喜歡吃自助痲
[ 摁 ]

♥/*你最會玩什麽
[ 脫馬少褲子 ]

♥/*你現在在做什麽
[ 打問卷 ]

♥/*你累痲
[ 摁 ]

♥/*你喜歡聼什麽歌
[ 關於友情的我都愛 ]

♥/*你喜歡空調還是冰箱
[ 不了解 ]

♥/*你會做飯痲
[ NO ]

♥/*你衣服多痲
[ 少 ]

♥/*你經常大便不洗手痲
[ 或許你會 ]

♥/*你有智障痲
[ 有 ]

♥/*你愛哭痲
[ 摁 ]

♥/*你在減肥痲
[ 沒 ]

♥/*你很多人追痲
[ 沒 ]

♥/*你昨天機點睡
[ 12點多 ]

♥/*你喜歡錢痲
[ 摁 ]

♥/*你打工過痲
[ 沒 ]

♥/*你今天有洗澡痲
[ 還沒洗 ]

♥/*現在是幾點
[ 05:04 ]

♥/*你今天黑皮痲
[ 黑皮 ]

♥/*你今天哭了痲
[ 沒 ]

♥/*你經常拍照痲
[ 還好 ]

♥/*你鞋瑪多大
[ 怎麼問卷老愛問這問題 ]

♥/*你今天有尿尿痲
[ 有 ]

♥/*你喜歡東大整形痲
[ 不知道 ]

♥/*你喜歡帥哥痲
[ 阿災 ]

♥/*你喜歡奔馳痲
[ 不,會流汗 ]

♥/*你讀幾年級
[ 要國二了 ]

♥/*你想對我說什麽話?請務必說 謝謝合作
[ 嗨! 蠢豬! 又看到妳了.. ]

♥/*你喜歡什麽電視劇
[ 偶像劇 ]

♥/*你最想儅裏面什麽人
[ 王子 ]

♥/*你會經常發呆痲
[ 摁 ]

♥/*你討厭怎樣的人
[ 比我帥的人 ]

♥/*你喜歡怎樣的人
[ 女生都喜歡, 拒絕恐龍妹 ]

♥/*你現在是不是在想我呐?
[ 是呀, 因為你欠扁 ]

♥/*你喜歡講電話還是發簡訊
[ 簡訊 ]

♥/*你喜歡上課發簡訊痲
[ 沒試過 ]

♥/*你喜歡摩天輪痲
[ 摁 ]

♥/*你頭髮直德痲?
[ 摁 ]

♥/*你有娘痲
[ 沒 ]

♥/*接電話的時候你第一句喜歡說?
[ 您播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您後在撥,謝謝 ]

♥/*你喜歡廁所還是房間
[ 房間 ]

♥/*你喜歡廚房還是廁所
[ 廚房 ]

♥/*你討厭什麽樣的男人
[ 汗很臭的=ˇ= ]

♥/*你是懷什麽心情寫這份卷德
[ 無 ]

♥/*最後一個問題了 你有很愛我痲 哈哈
[ 是阿,很愛妳,愛妳愛到想殺了你 ]



點名ˇ

01. 李季

02. 芽比

03. 佩

04. 邱

05. 帥

不想填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