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 [ 火影忍者BL戀 ] 人
-------------------------

總之這是個番外篇(?)
因為最近很愛看火影 = //3=


有一天,佐助與鳴人看不順眼。
佐: 看屁阿?
鳴: 妳理我 ?!
佐: 來PK呀ˋ ˊ
鳴: P就P XD

於是兩人相約到了野外,小櫻當裁判。


櫻: 開屎!


佐: 陳水扁之豪火球之術!!
鳴: 可惡!看我的馬英九+傑尼龜之泡沫光線!!
佐助嚇到,往後一跳
佐: 討厭- //3- 不要嚇人家嘛QAQ
鳴: 哇哈哈


趁鳴人在大笑,佐助一個前空翻過去。
佐: 鳳仙花之火球術!
鳴人一個不注意被打倒在地上,
這時候佐助往前跑------


跌倒了。
跌在鳴人身上。


兩人臉對臉,感受彼此的呼吸。
鳴: 佐..
佐: 鳴..
鳴: 我..我..
佐: 不,不要說,我知道
鳴: 摁摁..阿阿..那我們..
佐: 摁 ?
鳴: 去HOTEL..
佐: - //3- 妳好色


於是兩人相約到旅館。
一進房間,
鳴人就吻住了佐助。
鳴: 我愛妳
佐: ME TOO
櫻: 親下去吧! 撲哈哈 (?)


落幕。


作者後續

這就是唯美BL!!有人不是要我寫=ˇ=?!
夠唯美吧 (樂暈)



>>

短篇小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