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院 " 成績出爐
------------------

今天直接切入主題XD
複習考的成績出爐了˙ˇ˙
我本來就沒有抱很大的期待了,,


因為考試的時候都是用矇的
加上考完後大家都在哀嚎
唉唉 =ˋˋ= 沒有期待
但是,, 現實的,, 成績還是出爐了


國文: 84( 驕傲,, 全班第二高)
英文: 68( 普普通通)
數學: 16( 冏 全班最低 )
自然: 58 (差一點及格,, 恨欸)
沒有考社會XD


結果我又被弄混了
到底國文我是進步還是退步?
唉,, 不知道不知道,, 反正我也不希罕那84分
很高興ˇ 但還是不稀罕!


複習考排完名次之後,, 胡LP就哭了
我以為他是成績太低哭了 = 口 =
結果後來才知道是被周志肛打到哭.. XDD


今天一整天我最期待的課
就是歷史了,, 噢我超愛
愛老師 愛上課 愛課本
呀哈哈哈 XDDD 我瘋狂的迷上了歷史
大家一起崇拜歷史!!!
對了,, 美勞課的時候ˇ
我一直再期待歷史
結果美勞課上完,,
回教室很快樂要上歷史的時候
[ 資源回收股長~ 幹部訓練 ]
耶 ?! 不會吧 = 口 =
我期待了一整天耶!! 是一整天耶!!
就這樣上不到了?! 整個怒 ˋ ˊ


幹部訓練,, 我跟許大嬸兩個人跑到函永樓
本來我們兩個都擠到五樓了
結果遇到謝佩她在排隊
我們才知道要排隊 Orz
我跟許大嬸只好又從五樓跑下一樓去重新排隊
OH NO 死汗臭味 =ˋˋ= 這些九年級的是怎樣


等到終於開始的時候
我本來還期待可能回去上到最後一點歷史
結果吳思遠講了一堆廢話 =ˋˋ=
不過整個幹部訓練
我一直再克制自己不要去看吳思遠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看他XDD
我一直很想看他耳洞到底還在不再
可是看不到 ,, 唉唉


幹部訓練結束,,
已經打了打掃鐘了( 怒 )
歷史期待那麼久~~ 好哀怨 =ˋˋ=
回到班上的時候
再隔壁(X5班) 跟隔隔壁(X2班) 的人在嗆聲
唉,, 我只能說X5班的人真是智障
還自以為了不起再那邊亂嗆,,
智障一群*


放學,,
依然在飆汗打球
本來以為宅男成分又抽離了我的身體一點
但是被馬少一說宅男憨,, 又有點想回去當宅男 = 口 =
後來大家走了
剩下幾個人再打球
馬少的書包卡在籃網裡面
哈哈哈哈,, 好白痴阿真是
我跟馬少還為了他的五塊錢
兩個人很白痴的在地上爬來爬去滾來滾去
唉唉,, 最後還是被他拿到了 =ˋˋ=


( 番外 )
今天早上跟計程車一起去教務處拿考卷
出來的時候遇到一個學弟
學弟: [ 學長~ 請問一下,, 函永樓在哪? ]
阿阿阿阿~ 學長欸ˇ 多好聽阿
可惜我的答覆是
我: [ 不知道 ]
XDDDD 超丟臉的
我跟計程車還當場一直笑 兩個人笑回教室
OH MY GOD! 真的丟臉到爆 - 口 -
還虧人家學長叫那麼好聽耶..


(PS. 我剛剛發現我的國文暑作不見了=ˋˋ= 明天會被老師殺)




>>

大家以後要一起快樂欺負馬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