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 真是過份
------------------

首先來小小抱怨一下好了ˇ
今早阿,, 我一起床
就到電腦房開機,
沒想到我哥突然衝進來坐在電腦的椅子上
打算搶電腦是吧?


我爸剛好也起床了
我: [ 爸~ 你叫他走啦!煩欸!我一開機就搶電腦 ]
爸: [ 沒差拉, 你讓你哥玩阿 ]



真是過份,, 你們父子兩狼狽為奸= 口 =
氣死我了 ˋ 口 ˊ


中午,,
我阿嬤丟了一串衣服給我
叫我自己折好放回衣櫥
討厭` 那麼多欸!


然後又叫我自己洗鞋子
靠 我不是傭人耶?
早上沒搶到電腦就算了
鞋子也要我自己洗
白目


算了ˇ 這些事情越說越生氣
話說我前天看了部電影
叫做刺青
就是楊丞淩演的女T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


電影大概就再說
一個女高中生,, IS A T
然後那高中女生跟一個同班女生兩個都是T
是很好的女朋友,,
但是那女高中生, 有個弟弟
有天,發生了921地震
它弟親眼看到她爸死在房屋下 只露出一截手
從此他弟就記憶空白 只記得他爸手上的刺青


它姐很難過, 就跟那個女T分手
決定專心照顧他弟
於是去跟刀工師傅學刺青 也刺了跟她爸一模一樣的刺青在手上


就在這時候
女T遇見了也是T的楊丞林(當時楊丞林9歲)
楊丞林雖然才九歲 但是愛上了那女T 但是女T沒當什麼
一直到他們長大。


女T已經成為一個專業刺青女師傅
而楊丞林也高中畢業了
就在這個時候, 他們又相遇了ˋˋ


之後怎樣我也懶的說了
反正想要知道就自己去看囉!



>>

蠢憨蠢憨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