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 黑色星期三
------------------------

早上我第一個到學校,,
我就看到,1. 窗戶沒關 2. 大門沒鎖
咦? 那麼酷炫?
門只要關上就好 都不用鎖耶 = 口 =
真棒


上午MH好像生氣又好像不生氣
誰知道,,
然後HS就一直跑來對我做哭臉,,
哭給我看幹麻呀,, 要哭也是對MH哭才對
說不定她會原諒你噢XD


某節下課我就一直跟HS在那邊鬧,,
我就站起來,他突然拉我褲子OTZ
我就反拉他的XD 結果剛好上課
所以我就算了,站起來正要走的時候
他又拉我褲子 = 口 = 你每天到底在說誰色呀ˇ
色的應該是你吧 -ˇ- 所以我就沒收他鑰匙XD 說放學在還他
齁齁` 你完蛋了` 看我放學怎麼報復妳=ˇ=+


中午我很早就起來了,
然後等到下課,
MH跑到走廊一個人看著學校
HS又跑過來對我指指MH 又做一個哭臉
=ˇ= 淦麻整天都在哭,,


我突然想整HS
就跑過去對HS和張克說MH把一切都跟我說了,叫我不能說出去
哈哈XD 結果HS跟張克就一直纏著我要我說MH為什麼生氣
耶耶`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XDD


再來是園遊會討論
大家就在抽禮物,老師提出一個抽發票選禮物的爛方法
結果鄭詔3次機會只抽到一次 哈哈XD 趙肥直接掛點
突然HS又叫我,我轉頭,看到林祐子在幫羅迪抓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超鳥的` 蠢死了
我跟HS一直在笑


他們在討論,我超無聊的
突然想吸自己的手,就咬住自己手臂然後開始吸XDD
結果鬆嘴的時候發現有一個紫色瘀青=ˋˋ=
天啊 OTZ 我把自己咬(吸)到瘀青了
怎麼有點蠢?


下課,我就跑過去HS旁邊
污賴他那是他咬的 哈哈XD
結果HS突然驚人的說了一句話
[ 草。苺。王。子 ]
噎噎噎噎噎噎?!
=ˇ= 原來你也知道了噢,, 還不都你種的`


之後直接跳到放學,
CUH就想看HS說的六樓
我就帶她去看, 看了之後他說很恐怖XD
回教室之後,收拾了一下東西
我就到HS後面 趁他不注意脫他褲子XDDD
超幼稚的` HS跑出去坐外面的窗台時
我又脫一次褲子,, 耶耶` 我好白痴=ˋˋ=


HS穿的是咖啡色菱形老人(堅持加老人XD)內褲
可是他一直說是黑色 我說是咖啡 他說是黑色
就一直吵他的內褲是黑色還咖啡色 XDDD
明明就咖啡色!


然後突然想到他的鑰匙還再我這
我就拿出來打算還他,
只是還拿在手上PLAY的時候就被CUH拿走了=ˋˋ=
CUH就藏起來
結果等到HS要回家的時候找不到鑰匙 哈哈哈XD
他問CUH鑰匙在哪 CHU就說不知道
他就問我 我就裝一副[ 鑰匙在我這 ] 的姿態
哈哈哈XDDD 逗HS超好玩的~
他一直著用哭喪臉看我,但是鑰匙不在我這 裝什麼都沒用=ˋˋ=
但是擺出這個姿態我就後悔了
HS開始亂摸,一下拍屁股 一下抓胸部,
又一直在我褲子的地方亂摸,, 欸欸` 不要亂摸


之後CHU還是拿出來環他
HS就走了 我跟CUH也要走了
我跟她走最左邊通往大門那條,
我們兩個還興致勃勃的討論HS會不會躲在牆角當樓梯癡漢XD
結果到二樓的時候,我從腳邊的小窗子
看到HS剛好從大門走出來
哈哈哈哈哈XDD 我跟CHU狂笑 一直從二樓樓梯往大門喊
想叫HS =ˋˋ= 超白癡的



>>

國文課的時候,老師說HS是宅男
請勿污辱宅男,他是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