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毅然決然的參加了老師的課輔班
哼啊!!!

早上六點四十分起床,沒有弄頭髮保持素顏狀態哈哈
然後就上車摟!!
父親大人一路把我載到淡水去真是辛苦了XD

我下車的時候很緊張因為第一次在假日來學校
我還巍顫地跟教官打了招呼XDDD
進了學校然後走到控制大樓,牙籤已經等在那啦
我才發現我們兩個大早到XDDD

然後就一直跟牙籤聊天,聊到八點多李欣蕓跟葛成育才來~
中途還有乙班的胡筱嵐加入!! 我有記住她的名字唷XD


我們在教室逗留一下才上去,一上去老師就鄭重的跟我們說注意事項
是的! 大人。

然後老師開始教我們實習接線要怎麼看圖
老師太神奇了OTZ 我竟然聽懂了!!!
雖然聽懂跟實際接是兩回事,但至少我看的懂圖嘛XDDDD

講到一半咩妹就出現了XD

之後老師就讓大家玩模擬線路的遊戲,一開始覺得這個軟體真的很無聊
我現在也覺得很無聊,不過必須說它有一定的用處XDD
啊,在模擬線路接圖真的太酷了>vvvvv<

不過要抱怨的是我用一台滑鼠超級超級超級爛的電腦= =
我跟咩妹整個一直抱怨XDDD 超難滾呀!!

等我把想接的線路都接完後我就開始去寫基電作業了
超餓的,到中午基電老師幫我們訂的午餐就出現了!!!
這家的高麗菜好棒、 好棒!!!!
這才是便當的高麗菜呀 (大心

而且老師還分給我一塊蹄膀肉~ 很好吃XDD!
老師還拿出了他自己私藏的飲料給我們喝~ 人超好的啦
跟平常在課堂上看到的老師根本不一樣
私底下的謝振溢老師是個大好人!!

中途老師還說方勁惟跟阿玻問問題都很好笑XDDD
李欣蕓跟葛成育還說方勁惟變成了一種代名詞哈哈哈
超過分又好笑的XDD 你真的很方勁惟!!! (大笑

然後在這裡寫基電很輕鬆,感覺特別容易
還是其實我開竅了XDDDD
大家都會互相幫助哦~ 感覺很棒
跟乙班的胡筱嵐也很快就熟了咧
其實我之前還一直以為她是學姊XDDDD 老是沒看清楚名牌~

老師也一直很開朗的跟我們對談XDDD
還問了老師很多基電問題哈哈。

大家就這樣邊聊天邊讀書一直到四點半
然後,回家!

等到走出實習教室外早就夕陽了,
走到校門口外乙班的就先走了
然後我們剩下的一起走下山
走到一半許欣蕓突然推牙籤,然後牙籤開始往下跑
許欣蕓也跟著跑,然後葛成育、咩妹也一起跑
結果我走的好好的也得跟著跑
然後就五個人一直跑跑跑停不下來XDDDD
蠢斃啦!!

終於跑下去後,我借了好多一塊錢給大家XDDD
奇怪我一塊錢怎麼這麼多= =

我們還在路邊等公車,那是紅綠燈下耶!!!!
那裏可以招車真的是見鬼了

等了很久終於上車後,搭捷運回家啦~
捷運搭超久的我七點才到家= =!


今天是順利的一天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