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 戰爭
-------------------

今早,,
我還是很懶洋洋,,
突然謝佩跑過來跟我說HS踩到狗屎
哈哈哈哈XDDD 蠢死了


再來LLT發現了被撕破的傳單
他就一直在問,,
我跟MHˋYB還在擔心魟魚會不會自首,,
果然 下一節課` 魟魚就大喊受不了
就去自首了...


那一節下課天雷勾動地火,
YBˋ魟魚 V.S LLT
我跟MHˋ佩ˋCUHˋ都躲在旁邊討論(拒絕HS XDD)
我們都認為應該出面幫魟魚(YB)說說話
但還是沒有 (嘆氣)
不過這件事反正到最後他們也合好了
我也不想說什麼,,
但是某人真的有點過分.. 妳是喇叭嗎?
還放送勒


再來是下午輔導課,
要寫那個朋友卡,,
我就用唇語問MH要不要寫HS
MH就看HS 他說他沒寫我
所以我也沒寫HS ,,
然後MH突然又說HS寫了我
我就繼續用唇語問要不要寫他
MH就點頭 我就寫HS了 XD


我寫了12個人
最後剩下來的只有TAXI跟CHU XDDD
下課,我就拉著TAXI的袖子衝到偏僻的視聽教室那裡看樓下
TAXI就說從這裡跳下去會不會死,
我就看了一下很高的圍牆 跟她說 [ 想站上去都很難吧 ]
哈哈哈哈哈XDDD 我們狂笑,, 超白癡的


直接跳到放學
我跟MH想去HS的溫暖小窩,,
我們就上去了,
HS也有跟來,三個人在那邊聊天
我跟MH聊啊聊,發現HS今天很HIGH
跟昨天放學不一樣,難道真的是因為....
然後我們講完之後,HS才突然說[ 女生?什麼女生? ]
哈哈哈哈哈XDDDD 白痴
我們再說你啦=ˋˋ= 智障
我就故意跟MH說 [ 對` 那個女生` 你知道的 ]
MH也很配合的點頭說對 哈哈
HS就想知道,就跟我坐在階梯上一直勒我脖子 =ˋˋ=
我也懶的掙脫,但是又不能放鬆..
一放鬆頭會躺在他腿上, 有種噁心的感覺..
總之我就威脅他要不要放,他不放
我就戳他LUPER 他咬我頭髮 = 口 =
怎麼會有這種人XD


後來張克也上來
張克就一直說巨肥很機車,,
我們就一直說張克很白痴 這樣就哭 哈哈哈XDD



>>

今天都沒有逗到HS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