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穿上了西裝外套呵哈哈哈!!!
啊穿的時候好緊張,第一次穿
不過西裝外套或是毛衣的毛料都真的很糟糕= = 會黏衣
整個制服都會變成藍色毛茸茸的..

等我到專車地之後發現根本沒多少人穿西裝外套!!! (打擊
我一直以為冬季升旗規定穿西裝外套耶
是因為沒規定還是因為不用升旗啊XDD
總之沒什麼人穿讓我很shock,自己好像白癡似的

到學校之後,我根本不想吃早餐..
那杯奶茶讓我想上廁所的要命= =
我還以為早自習要考單字結果沒考XDD GOOD!!
可是下午考了啦 OTZ

前兩節課是基電,老師的算法還是讓我苦惱了一點
再加油摟 (倒地

第三節開始是公民,開始狂寫基電跟語表作業XDD
我把整整兩頁的週記都寫滿了,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
或許我天生就是中文系的料喔XDD

啊,會有一種乾脆也考學測吧的感覺。

中午沒什麼事,不過我又聽到有人在講別人的閒話
一呀~~ 感覺超刺激的呀哈哈XDDDD

下午我活在狂抄數學中,人生真是疲累= =
然後又要考英文,我只看了幾分鐘,大概背起來就是了
能及格就開心摟~ 實在是時間都撥給了數學XD

練軍歌有兩個學長來幫忙,學長很好笑XDDD 一直吃東西哈哈
然後唱歌我們一直把乙班當做假想敵
說不定乙班根本不想理我們咧哈哈
唱歌唱超~~ 大聲的啊。

出去練也很冷 (抖


打掃我們早上又被記黃單了。唉。

很多便當盒。


數學課,真的是一塌糊塗,我已經放棄了XDD
陳品靜寫好快威~
數學老師真是辛苦了,這一章節教了兩個禮拜之多..

回家。




每次拿下隱形眼鏡之後都覺得自己從帥哥變回了凡人。
今天最後一隻隱形眼鏡用完了。 得在去買摟。 我要棕色。

因為都是控制科的,偶爾走在路上會遇到慈幼社的學長
那種時候真的很尷尬因為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
學長快主動跟我打招呼吧XDDD

還有今天跟朱軒學長有小對到眼感覺很好笑XD








玩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