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 麗親
------------------

今天早上我一定要說,,
我搭公車啊,
就坐在公車最前面的位置,
突然到某一站看到一個老人走上來
我就站起來讓位了XD 我人超好的!


到了學校也沒什麼事情,,
第三節下課HS又跑去後陽台耍自閉
我就過去問是不是因為我
他說不是 ,, 耶 XD 這樣就不用管他了(壞人)
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也不用安慰他了 =ˇ=


再來第四節麗親的課
我真的很衰欸!
剛好魚酥把班上要買的飲料單給我看
結果沒有發現老師來了, 我才剛收到課本下
就被麗親抓到了 = =


她叫我罰抄課文五次欸
搞錯沒啊,,
罰抄就算了* 我認了,
竟然還把班上飲料單沒收 = 口 =
還說什麼我抄完才還我們
屁啦~~ 這又不是你的 !


再來下午某節課我跟TAXI
跑到六樓去,
一直對樓下的人喊 [ 活屍好玩嗎~~~ ]
哈哈哈XD
下去之後我跟TAXI回到教室
他們還在玩活屍, TAXI就說很像魔獸
我們兩個就開始玩起冒險遊戲了XD


我們兩個當魔法師,拿我的水瓶當武器
首先攻擊了蔣雕怪物XD
之後看到HS坐在外面的陽台,,
我就跟TAXI說 [ 欸~ 自閉怪獸欸 ]
哈哈哈哈哈XD 我們兩個一直笑


放學很無聊,
都沒有事情可以做,,
之後魚酥問MH是走後門還前門,, 因為魚酥也要從後門走了
MH就說前門。 咦? 妳什麼時候走前門了?
然後MH就對大家喊 [ 誰要走前門~ ]
我: [ 你是在勾引的意思嗎 ]
哈哈哈XD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然後MH又對魚酥說 [ 魚酥掰掰~ ]
下一秒。 砰轟叮咚鏘咻~ 啊哈! 我懂了
我就很高興的跟MH大喊我懂了 MH也回喊你終於懂了XD
我就問 [ 不是男生是女生 ? ]
MH說 [ 摁摁! 對! ]
嗚哈 XDD 我就跑過去跟MH擊掌,,
耶耶耶 默契最後還是接收到了
哈哈哈哈` 張克跟小江ˋ魚酥都不懂



>>

大家都說鄭板橋長的像L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