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起的很痛苦,頭髮也沒弄很倉促
而且超級冷啊~~ 等到了樓下才發現原來不是要載我去淡水
要把我丟在永安!!!!

因為某種特殊的原因我得到了大量的零用金= =!

從永安幾乎是一路睡到淡水(中途有換車XD)
早上的淡水河真的好漂好漂亮哦! 雖然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哈哈
早晨的淡水空氣很棒,然後我就開始找站牌
找到之後我先悠閒的去麥當勞吃個早餐
鬆餅很好吃,我本來飲料想點熱可可,可是店員問我要不要改熱拿鐵
我就說好,結果超苦= =!!!
整杯倒掉咖啡很貴耶OTZ

去等公車還遇到了慈幼社同組的竹竹~ 不知道她有沒有認出我?

在公車上還遇到了葛成育、兔子和陳品靜!!

上山真的很冷,一到資控大樓外只有可憐的小牙籤XD
然後進教室待一下就上去寫功課啦!!!
今天我總共寫了四張之多,可是都很含混..
完蛋了基電真的要慘死了

我不會數學的代數啊Q口Q!!!!!!!!!!!!

中午吃好吃的烤排骨,
早上跟中午還開了中皓的玩笑XDDDD 真是惡劣

午休的時候因為跟部分人跑回教室聊天了
所以很睏很睏下午狂打瞌睡= =
我只好一直站起來強迫自己打起精神.. 真痛苦OTZ

還有詭異的毛毛蟲侵襲呵哈哈。

下午要回去真的有種解放的感覺,很累人
而且一整天狂鼻塞喉嚨又很不舒服
要謝謝沈昭的衛生紙啦!!!!

大家保持歡樂的氣氛走下山,陳品靜一直說期待看到肉球XDD
有什麼好期待的啊!!!

下山後大家決定用走的走到淡水捷運站!!! 天啊太勇猛了
一切都要感謝可愛又辛勞的小牙籤帶路!!!
走了好久腳真的好痠好痛,但是很有趣XDD
中途葛成育和兔子應該趕時間所以搭公車去了
我們足足走了一小時啊= =

搭捷運也很累.. 回家買了好吃的東西。





喉嚨依然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