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 借刀殺人
---------------------

今天早上到學校` 摁也沒事情XD


體育打籃球 ,,
哈哈超好玩 =ˇ=
我還揹著陳Lu打球,
超好笑的 XDDD
只是後來我發現一個事情啊*
那就是馬少打球我就不打 , 我打球馬少就不打
沒辦法嘛XD只有兩個框 ,,
一個給趙肥他們囉~


打完球回教室吳B說我很MAN
我一直都很MAN啊 XD!


地理課靠我不專心轉頭聊天被邵老看到
我整個很怕下節課被打 = =
後來邵老沒有這樣做 ;; 哈哈哈哈


邵老在班上說什麼 ,
我跟計程車沒辦法去約會
班上的人同時喊 :: [ 他們已經去約過會啦 ~ ]
幸好邵老沒聽到哈哈哈XD 不然又會講什麼 ,,
那個有吃又有摸的活動取消了 * 萬歲 (灑花)


接下來整天還是很無聊
不管是上午還是下午 ;;*
我一直再跟計程車討論某事情 ..

你們討厭的某女又跟你們不熟,你們幹麻一直罵她 ?
罵他就算了 , 還牽扯到我 ?
在嘴砲嘛沒關係啊白目 = =
什麼叫做我是間諜 ? 我難道又去打了什麼小報告?
沒有證據不要血口噴人,超靠北的`
靠我為什麼不能跟她聊天 AND 玩? 跟她玩就是間諜?
賤你媽個B勒 = =


我一直都在克制不要討厭某人,
因為我知道從頭到尾都不是他的錯
只是恨屋及烏而已 XD
總之我一直再克制去罵他們幹你娘機掰的衝動就是了。


下午國文 , 我們第二組表演 ,
奶大軒犧牲了 , 他剛裝好假奶的時候背對全班
他 : [ 我沒辦法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 ]
哈哈哈哈哈 XDDDD 笑死我了`


後來開始演,
我冒著被志肛戳咪咪戳到死的危險把VIP會員卡捐獻出去給我們演戲
只是排演員的時候鄭詔好像對我不爽 = ="
因為排演員邵慈忘了我 , 邵慈叫我跟LU龍一起唱歌
我很快就說 : [ 不用了吧 ?! ]
鄭詔就有點不爽XDDDD 跟他一組真的要很小心 ;;


不知道為什麼LU豪不想演,
不演 ? 很好 ` 團隊合作 : 0分。


最後一節理化 ,
周志肛跟老師提起那個門窗壞掉的事情 ;;
老師就叫志肛去設備組* 志肛就叫馬少跟他一起去
志肛一喊馬少的名字 ;; 馬少整個是突然活躍的抬起頭來看志肛
眼睛還充滿驚喜 XDDDD 好像再等誰叫他一樣
我跟計程車看到馬少的表情狂笑
哈哈哈哈哈 超白癡的 `
你再等誰叫你的名字呀 XD?


之後志肛跟馬少出去,
等他們出去過一小段時間老師才發現馬少不見
邵老 : [ 咦馬少勒? ]
全班安靜。
邵老 : [ 有人知道馬少去哪了嗎? ]
全班依然安靜。
我 : [ 他跟志肛出去設備組了。]
好吧算了 = =
只好我出來跟老師解釋馬少不再的原因 ,,
班上只有我在注意他的行動 ... ? (寒毛豎起)
( 邱還回頭笑我 = = 過分 )


然後馬少就回來了,
他們東補補西補補了一下窗戶,然後又走出去
剛好要選幹部 ,,
邵老 : [ 咦馬少人又不見了 ? ]
邵老 : [ 誰知道他又去哪了 ? ]
全班安靜。
邵老 : [ 他不在誰來主持會議 ? 他人勒 ? ]
全班安靜。
我 : [ 他又跟志肛出去了 ... ]
是都沒人在注意馬少嗎 = = ?
非得要我來解釋他的行蹤。
我才剛說完馬少跟志肛又走回來了 XD 哈哈


選幹部摁 ..
我沒有七年級的熱忱了 ..
我還記得七年級為了選幹部
每次都會在網誌跟YB痛罵班上某些男生
然後還有跟阿佩進行一番大討論 ..
那些熱忱 , 現在都不再了。
班上爛就爛,不想管了。
鐘子當班長 ? 笑掉人大牙


放學 ,,
計程車走了我有一種不安全感 = =
每次張克 AND 巨肥要找馬少討論241 ,,
張克都會大喊 : [ 有外人有外人 ]
喔。我是外人沒錯,你們這組織真的很蠢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什麼是241 AND 你們要反對的那女生。


之後我坐在座位冷笑。
吳B : [ 你不要冷笑啦 ! 很恐怖耶 ]
我 : [ 我只要冷笑就好,不需要插手。這就是理由了 ]
吳B : [ 為什麼這就是理由 ? ]
我 : [ 我不能說。 ]


我 : [ 我借刀殺人了 ,, ]
吳 : [ 摁啊 .. 你殺死張克了 ]
我 : [ 但是還沒結束。 ]
吳 : [ 張克都被你殺死了為什麼還沒結束 ? ]
我 : [ 第一部曲才剛開始,第二部還沒寫完。]


我繼續冷笑。


理由已經現形。
我不會再討厭他了,因為我看到了理由這兩個字
活生生血淋淋在我面前浮現。




我希望 , 班上可以瀰漫血腥味。




我更希望 , 我可以親自舔一舔刀口上的鮮血。



在班上 , 不玩一玩人性這遊戲 , 怎麼對得起上帝給的智商。




陳駱瑋,我也快抓到了 。




賴說的沒錯 , 我是徹底的雙面人。




很好玩的遊戲 , 可不是 ?






>>

嘿 *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