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小牙籤就笑我的眼鏡很像醜不啦譏香菇頭林達浪
他說他還有看桃花小妹XDD 我就笑他說「你這個少女你叫陳桃花好了啦!
於是一整天就一直鬧來鬧去真的很蠢XDD
他說我要唱生理時鐘,我說你才要唱心電心+愛的天靈靈哩XDD

早上兩節基電最後還是睡著了)o(
我不太會比那個手指可是我期末考要26分才會及格..

公民課又是狂看小說哈哈哈哈哈哈
陳桃花一直說我上課都不認真還考的比他高,
拜託我是靠實力的欸:))

中午我要吃冠瑋冠瑋又沒了-333-
不過愛欣也很好吃!!

下午第一節課就是考實習筆試,好難啊TAAAAAT 連筆試都沒分數了我
拜託讓我及格XDDD (貪心

社團課要社團評分,我ㄧ開始以為比手語就好結果才發現真的是FREE
我又衝回教室拿直笛又回來宿舍餐廳,腳好酸好累= =
我是第六組,我不知道可以分組超緊張的啊XD 尷尬死
不過還是成功吹完快樂頌哼哈哈。

社長還說我很混XDD 哪、 哪有這回事!! (掩面

之後又幫社長他們演戲,定格那一剎那真的很好笑XDD
厲害啊!!!

回去考國文,慘。



希望明天唱歌直笛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