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生為神起人 死為神起魂
-----------------------------

昨天是神起來台演唱會 ;
好感動。

今天一早起床
我就抓著錢衝去便利商店
我買了三份報紙、45元欸天啊!!
分別是聯合報 自由時報 蘋果日報
我就是為了看神起!!!

我抱回家之後
激動的打開,然後狂找
喔喔喔! 終於找到了>口<
自由時報版面最大!! 喔喔喔!!

首先呢 、 蘋果日報
真的超俗的欸這報紙!! 一直在講神起吸金多少多少
關我屁事= = 我要看的是演唱會報導!!
不過神起營業額扣掉成本賺了四百多萬台幣噢!!
周邊也賣了九萬多塊。

在來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寫的還不錯 我愛XDD
啊啊啊在中好可愛>///<
但是,它裡面有一句寫 
神起與女舞者火熱對跳。 
啥啥啥啥啥鬼!? 可惡(翻桌)
還火熱對跳勒ˋˊ 不~~~~~~~~~`

然後聯合報
我不喜歡他寫的感覺 ..
因為很公式化,很像在報導什麼財政之類的。
不過內容也很豐富版面也不小
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
有一張照片很礙眼的貼在旁邊
允浩跳舞露出內褲頭。 
下面還加了注解耶!! 
我無法忍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暴怒)
天啊我瘋了= = 竟然吃醋吃到這種地步
我要冷靜、冷靜!! 

而且啊報紙都寫說
三千多位仙后們全都成功的跟神起五只求婚
還把幾千朵玫瑰花都送出了!!
好感動
仙后們~~ 大家再論壇討論這些計畫這麼久
終於成功了啊啊啊啊!! 太完美了仙后們

三位報紙都寫的還不錯讚賞很多
然後版面也很大 還是要謝謝他們˙ˇ˙

昨天的我太幸福了!!
跟計程車殺去西門町花450買兩面神起鏡子、一面允浩海報
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可以跟允浩踏在同塊土地、吸同樣空氣
So great!!

我還把三份報紙的神起都剪下來囉
哈哈哈好開心

我有把報紙拍下來唷 ,,
這些圖可以轉載,註明出處就好。
有些圖模糊了些 , 因為我把閃光燈關了XDD


版面很大吧!! 這張是自由時報。


這是蘋果的,好閃OAO

這是聯合報。








自己拍的畫質難免差XDD
話說這次演唱會連羅志祥、WOW、盧學叡都有參加唷!!

講完了神起後,
話說今早啊
我在跟兩個表妹玩遊戲
大表妹(7歲) : [ 要輪流坐哥哥的身體啦! ]
.... 大表妹真是語出驚人。



>>

神起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