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 李季與馬少ˋ我與新保母 ] 、
----------------------------------

今天在學校考了生物
分數整個是低到靠北叻 `
好糟糕 , 真的超級糟糕 = ˇ=
我到現在連 , 酵母菌是真菌類不是細菌都不知道 ,
整個就是無言欸 !!
而且那張生物 , 斗大的標題印著 [ 第二次段考七年級生物模擬試題 ]
狠好 , 這代表什麼 ?!
代表我死定了 ! 77分 , 他媽的 { 怒極 }
而且國文解釋也還沒背熟 , 唉 ! 看來是贏不了黃思婷了 ..
本來以為可以趁現在 , 看來以後大概也贏不了.. 整個嘆氣





放學李季跟馬少還有一些人和我留了下來
其實說真的 , 我覺得李季跟馬少很配耶 XDD
只是馬少矮了一點 , 呆了一點 , 喜憨了一點 , 基本上都跟李季蠻配的
而且他們個性都屬於隨和型 (發光)
不過馬少慢慢變MAN了拉 !
他的頭毛ˋ腋毛也開始多了 , 身高也有在進步了 哈 .. *
應該把18禁的書借給他看 (點頭) 他才可以匹配上李季
可是今天要借給他看 , 他又在那耍清純 = = 說不要
多少男生想要看的 ! (連女生都不放過) 笨馬少竟然不要 ?!
真是笨蛋一隻 ... Orz




說到這個 段考也要到了
不知道這次新保母該選誰呢 ?
選泡菜 , 又怕被說搞曖昧 , 根本沒什麼
我們哪像李季跟馬少一樣在教室過一夜
【 做愛 】 做的數學作業 , 哈 XD
不過不選他又能選誰呀 ?
唉唉 , 有哪個保母真正對我有幫助呀
鄭詔就算了吧 , 一堆Math , 看了就想吐




>>

今天在學校的下課

有個粗枝大葉的女孩

對我說 :: [ 我懷疑你是智障 ]

我笑了 , 而且是開心的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