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局3日公布今年度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
由電影「冏男孩」製片及導演楊雅喆合作拍攝的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共入圍8項,為最大贏家。
另外,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也入圍了包括最佳戲劇節目等6個獎項。


「歡喜來逗陣」的張晨光、「菸田少年」的張善為、「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彭于晏、
「大將徐傍興」的溫昇豪及「娘家」的雷洪,入圍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最佳女主角則多是偶像劇的天下,入圍者包括「惡作劇2吻」的林依晨、
大愛劇場─「黃金線」的柯素雲、「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陳喬恩、
「公主小妹」的張韶涵及「換換愛」的楊丞琳。


「全民最大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哈林國民學校」、
「綜藝大贏家」及「超級星光大道」都入圍最佳綜藝節目;
主持人入圍的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吳宗憲與阿雅、「麻辣天后宮」的利菁、
「全民最大黨」的主持群郭子乾、邰智源等人,
及「康熙來了」的蔡康永及小S,「超級星光大道」的陶晶瑩也將尋求連莊。


今年的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預定在10月31日晚間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東風衛視將全程轉播。
-


是說名單公佈了啊 .. 冏男孩的男主角是秀山畢業的唷XD
雖然沒看過 , 但是一定很傑出就是。
張晨光有點老 , 可是演技還是很好笑哈哈 ,
彭于晏我整個愛他的演技 , 有青春的感覺 , 而且喜感很重 - 3-!!

女主角方面林依晨 & 陳喬恩是一定的 ,
我不知道公主小妹 & 換換愛也可以入圍 = ="
公主小妹我覺得還OK , 換換愛就SOSO囉。

最佳綜藝節目我還以為會有棒棒堂 OR 黑澀會欸 = ="
雖然超級星光是很好看沒錯 ..
但是都第四屆了,感覺逐漸BORING ,

阿雅入圍感覺很棒XD !! 她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我也喜歡利菁 , 她在麻辣天后宮真的主持很好
蔡康永 & 小S完全是必須拿獎的 !! 天啊我多愛康熙來了= /3=!!
每次看到小S跟康永哥的搭檔就會笑到飆淚。

陶子姊入圍眾望所歸 , 不過黑人沒有入圍也奇怪了 O口O
怎麼感覺V雖然是娛樂台 , 綜藝節目卻什麼也沒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