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昨天剪了頭髮,今天早上到教室
果然大家投射驚詫的目光 = = 好討厭 !!
還被笑青澀XDDDD 普普通通吧其實。

考試很平凡 , 理化意料之中的不會哈哈哈
我寫完的時候是9點,看了一下邱的答案卡
我都寫完了邱才寫15題XDDDDD
地科有種似乎知道的模糊感 ..

即將要考英文的時候,
我聽到羅迪笑張克說 : [ 哈哈哈你的頭髮跟鄭騏紘一樣 ]
雖然我要堅持+聲明完全差很多,可是感覺有點對不起張克 害他被笑XDD
英文很簡單(吧),只有其中穿插幾題比較困難的。
手寫真的很難 .. 不過我Good at 後面的write有記得+ING唷 ! 大天才嘛。

社會很糟糕,地理真是他媽的賤,我看了那麼多
結果前面一大張題組都是考位置,賤貨嘛= =
我心裡OS早知道就讀歷史,結果一看歷史靠也是位置
讀了有屁用反而宗教那部分我比較會 ..
公民我覺得有點小難度這樣 冏

放學我們跟魚酥和一個高個女生搭公車去西門町
公車上聊天超好笑的XDD 還嗆李知遠
然後還一直說誰比較瘦計程車最胖。
下車後到西門町就兵分兩路了
走到玫瑰門前我大叫了一聲,發現忘了帶預購單
幹我超級失望的 .. 整個很想大哭 = =

還是進玫瑰逛,專輯一張要440,超貴欸..
我只好禮拜日再來抱走它們了,寶貝等我啊!!
然後有看到一個女生在看神起 & SHINee的單曲,
我就比給吳B看
吳B說 : [ 這女生搞不好也是仙后哦 ]
那女生就抬頭對了我們笑一下XDDDDDDDD 中獎! 是仙后哈哈哈

後來又一個女的近來買神起的23單,
我們想跟她講話又不敢 - 3- 就叫計程車故意在她身邊大喊東方神起好帥
結果計程車講東方神起好醜ˋ 3ˊ
幸好那女的沒聽到,因為她走出去之後身邊有一團朋友XDDDD
我們就笑計程車小心被圍毆。

出去之後去吃三商巧福,計程車咬那個筷子的聲音超好笑
我跟吳B整個狂笑XDDDDD 然後又拍計程車吃ㄧ大堆食物的模樣
吃完後去迪索奈爾逛,先逛男裝,試了好多衣服
吳B還叫我看她穿一件外套,我跟計程車狂笑是機車女XDDDDDD
逛完男裝換逛女裝,計程車跟吳B一直換衣服
WOW 我們幫計程車搭的女裝很好看哦。

終於逛完也真的累了XDD 就到處晃晃然後就搭624 & 57回家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