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早自習很無聊
比平常多了十分鐘反而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很空虛的度過了 = =

第一次沒有上技藝班,早上就考了個國文 ,
越寫感覺越簡單XDDDDDDD
解釋就用猜的混過去,然後分數出來85
90分的好多哦 OAO 大家都好強XD

健教課白痴死了XDD 我跟吳B一直在騙陳駱瑋
吳B先騙他 , 他褲子破掉了 ,
陳駱瑋半信半疑,我就用了兩個方法。
1. 串好李季,叫李季也幫忙騙陳駱瑋,而且要是自然狀態下。
2. 故意寫一張紙條,內容是 " 陳駱瑋褲子破掉很白痴 "
然後故意拿給吳B看,陳駱瑋一定會拿去,他拿去之後看到
就很自然的相信他褲子真的破掉了 X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我真的超心機超聰明的。

之後陳駱瑋一直不敢起身,因為怕內褲被看到
最後李知遠不想騙了才跟陳駱瑋講實話XDDDD
陳駱瑋竟然直接把吳B推倒在地上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笑翻
吳B坐在地上被推倒整個很好笑。
結果整個中間的詭計都是我在計畫,真的很白痴XDD

地理課,我終於上到了 !! 我把李季的課本借來抄
發現李季的課本重點畫的很清楚欸 OAO
好吧,就臨時抱佛腳這麼一天,看禮拜五會不會幸運點了。

數學課考那張,後來吳B超高的有64欸XDD 我只有28 陳駱瑋超弱48。
看吧看吧數學課都在跟我玩嘛XDD 考差了吧哈哈哈。

中午睡覺,我竟然睡到流口水,睡的超舒服欸XDDDDDD
然後陳駱瑋狂搖我把我搖醒,我才趕快擦掉。

下午課沒什麼很輕鬆平凡,美勞課要畫那個圖,
我跟吳B都在交換畫XDD 整個笑到不行,
還一直笑陳冠翰是有個性的畫家,畫畫手還要插口袋。
之後我們把我們交換畫的圖拿給老師看,老師說我們畫的很好哈哈哈

放學那個帥氣老師還是不在,所以吳B又得到猜拳機會+1
我跟珊姐走的時候還撞到一個女生XDD 我超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