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自己搭公車到學校,半途遇到魚酥
結果我們兩個就到處亂晃XDDDDD 完全沒有進學校的意思
然後就大遲到了。

一到學校,很興奮的把同行周邊給吳B看
就必須去技藝班了XD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想睡= =
我跟冠幹兩個人都睡著XDDDD 完全不知道智光老師再說什麼
混蛋啊超混的

中午回來大家吃飯都吃超快的,我又把同行照片給邱看
哈哈哈有沒有羨慕我 ?
我整個期待睡覺XD 結果老師很白目一進來就罵人
' 混帳啊、廢物啊 .. ' 一直迴響= = 學校又很安靜 ..
所以到很後面才睡著 - 3-

一醒來之後靠,腳超麻超不舒服 ..

之後檢查服裝儀容,羅迪被告知要複檢XDDDDDD
其實羅迪的頭髮不是跟我一樣長到捲起來
而是天生自然捲= = 因為羅迪頭髮並不長 ..
等老師叫到我號碼,一臉瞇眼看我 ˋ 3ˊ
不過我很簡單通過了哈哈哈哈哈,要我轉幾圈都一樣啦。

英文課,考單字老師說到 ' 東方 '
我心裡OS會不會有人講神起,結果鄭詔竟然講了XDDDDDD

打掃時間,哈哈哈志肛他們又在玩陳Lu XDDD
我也很愉快的加入了,陳駱瑋臉頰免費捏超棒哦 !!
我還拿美勞筆一直戳他XDDDDDDDDDDDDDD
美勞課,我的畫真的毀了 .. 那畫筆真的很糟糕不是我再說 = =
有點小鬱卒,虧我的草稿畫那麼完美XDDDDD

最後一堂數學,我隨手把之前亂畫的花給吳B看
吳B說很醜還拿給鄭詔看,鄭詔竟然說很漂亮WOW
之後吳B還一直要引誘鄭詔嗆她XDDDDD
我跟吳B對眼狂笑,我們都有被虐症哈哈。

放學還遇到陳駱瑋唷XDDDD
去了軍公教,什麼都沒買只買了飲料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