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數學課隨堂考
因為是把答案背下來so考了超高分XDD
好蠢數學也用背的

然後大家都很踴躍的教數學老師維持班上秩序
結果就被在隔壁班教課的英文老師唸了XDD
太好笑
秩序18名感覺根本就有黑箱作業XD

體育課練羽毛球哦
一開始要先操體能折返跑什麼
幹我真的快死掉
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久沒操還是太苛刻
才一次上下樓梯我就快不行
然後跑超慢的完全落後大家XDD
再幹嘛come on~~~~
還被老師叫重跑可惡

還有揹人
我揹學威哦
被別人揹的感覺很可怕

練羽球跟東興有默契喔XD

化學課睡了一節
然後又被化學老師點到 what's up

中午乙班再慶生連我也被波及。

然後午休全班就被叫上去科辦了XDDD
資訊科還有新生學弟妹都再看
以後老師去教新生一定都說不要學控二甲:))
因為數學課太吵所以被叫上去
連我也被個別點名 我根本上課超安靜好不好XDD

智文有沒有覺得很涼:)

電子學撐的超辛苦
午休沒睡真的超想睡
不過又被科主任下命令說不能睡XDD
根本是在夢遊完全看不見電子學老師的算式

英文課哦
有些人有情緒
然後有點吵

方勁惟豬蹄太短撿不到筆
小肥請我喝飲料good哦膝蓋快好:)


明天下殺一折我也好想去我要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