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穿便服外套到學校,
摁很怕被抓XDDD 不過沒事。

到學校後早上考國文,誒有點低耶。

之後我就一直再整理地理考卷
媽的看八輩子還看不完= =" 也錯太多
國文課又考國文,寫完第一題A就趴下來休息
因為心情不太好 .. 一直在想事情
想了不知道多久才驚覺浪費很多時間 (其實也沒有很緊張)

我ㄧ抬起頭來剛好唐老師走過來要叫我
點頭示意了一下就繼續寫了,途中翻了三次國文課本
不過都沒找到答案等於白翻
後來考90,我想說普通吧並不算很高
然後WS說她幫我唸分數,我就睡了因為很想睡
結果我似乎是全班最高

不過老師似乎到現在才發現 ?

理化課的下課,我嘲笑吳B為什麼要看能源
她很理所當然的說要考呀,我就被嚇到了XD
剛好就打鐘,去死吧
不過因為陳駱瑋有報答案外加我很聰明
都沒看竟然還有100哈哈哈XDDDDDD

下午生科課,我跟吳B和邱就在聊天
一直嘲笑陳駱瑋的某某某
陳駱瑋一直壓我頭 剛好我的頭在他Luper附近
我就用手戳XDDDDDDDDD 觸感好柔軟

打掃那個邱的朋友J飯說SHINee很帥,有眼光啦

然後我跟邱又在笑陳駱瑋
結果陳駱瑋K了邱一下邱就哭了

我還把李季庭背起來甩XDDD 一整天我的帽子就是累贅

放學跟吳B和熊掌妹跟黃思婷去拿照片就走了 !



陳駱瑋的腰好纖細,陳駱瑋的露胸好SE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