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直接穿校外外套到學校
因為學校外套放在桌上了 XDDD

早上呢,理化才25分好弱
就去智光了 XD
課程科,今天是教寫程式碼作動態遊戲
幹我重寫了好幾次程式碼
一直寫錯或做錯超白癡的 =____= 難死了

然後中午一起床就要考理化什麼東西
我完全不知道這回事啊根本沒看書
可是陳駱瑋透露的答案 + 我個人資質
還是有50分啦 .. OK的

美勞課玩那個遊戲
我好喜歡自己的菜名 魟魚家的羊肉燴飯 !!
好溫馨的是不是 ? XDD

數學課那張數學根本就不會
猜完之後我就開始整理歷史筆記
誒該用功了吧我 ? 最近成績一落千丈。

放學先陪熊掌妹跟吳B去拍照
熊掌妹好清純哦 超正的有沒有 XD
後來又去便利商店,邊吃邊聊天
我跟黃思婷狂笑 很完美的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