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該怎麼說,好複雜 ..
雖然08年難過生氣的事情比較多.. 不過至少最後是開心的。
還有認識了,最閃耀的,Cassipoeia。



嗯,先說昨天早上好了~ 在學校大家喬地點僑很久
鞭炮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後來決定算了
但是志剛又有買XDDDD

本來是以為沒什麼人了~ 還接到黃思婷不能來的電話
可是我還是出門了XD 一到校門口就好多人WOOOOW
巨肥、志剛鐘子吳B跟魟魚都來了
鐘子跟志剛一直攻擊我的閃亮亮大耳環跟韓風圍巾XDDDDD
志剛 : [ 帶什麼圍巾自以為潮男!? 耳環大成這樣,還戴眼鏡!!!? ]
整個超好笑超白癡的XDDDD 後來志剛先放勝利火花,整個笑很開心

然後李季跟邵慈和邱也來了,志剛放勝利火花嚇邵慈一直跑XDD
接下來張克跟L豪也騎腳踏車來了,L豪來了耶耶耶耶耶(灑花)
一直很期待L豪來說 XD

一群人先往河濱移動
我跟邱一開始就打頭陣狂聊NHK跟紅白的事情
據說背影被拍下來了 .. !?

李季還一直拆散我們咧XDDD
邱還講了邵慈那個喵喵汪汪的事情哈哈哈整個很白痴

到了河濱,人普普通通不多也不少
我們就坐在大圓環那聊天,鐘子他們就先去報隊打球
其實也沒有很冷嘛哈哈哈,我的圍巾真是好潮(誤)
後來又開始拍照我相機真的很爛就不拍了XDDDDDD
(打算等大家新增相簿在去偷圖XDDDDD)

後來拍一拍吳B他們不見了,我跟李季、邱、邵慈就邊打電話邊找人
邵慈真是超像媽媽的一直打電話給他弟說
邵 : [ 你要早點睡哦 ? 知道嗎,不要太晚 ]
邵 : [ 你要記得跟媽媽說新年快樂喔 !! ]
邵 : [ 還有,你還要記得跟媽媽說晚安才能睡喔 ]
根本就是Mother。

我的球鞋先在草地弄一團髒XDD 才找到吳B他們
我們就在討論要先放炮還是先看煙火
我一直抱著L豪不放XDDDD 還跟邱嘲笑他ㄍㄧㄍㄧㄍㄧ
整個超有笑點的是不是~
L豪整個很害羞咧 !! 邱還問邵慈是不是要跟志剛來一發
哈哈哈哈白痴死了
我還一直嘲笑佩是重保暖不重美觀的俗女XDD

後來亂晃之後決議先去看煙火
在草地上我們還是先放鞭炮了,別人的都好高級XDD
不過我們有超猛的鞭炮達人志剛WOOOOOW

在草地大家狂拍照,我一直拉L豪拍
也有跟巨肥還有大家拍 XD 魟魚她妹也一直在拍~~
然後放鞭炮一直被老伯伯檢舉,我還很興奮大喊那些老伯伯雙載XDDD
邱跟吳B還上演了流星花園的劇碼。

後來大家開始對世界時間,準備要看101了
沒想到101提前放- 口-! 我們總共13個人都傻掉了
不過管它的我們還是大家圍成圈圈然後大聲倒數,大喊新年快樂!!!!!!!!!!!

之後邱李季跟邵慈就在愉快的氣氛中先回邱家了
張克也先載佩回家 - //3/- 然後我們就去圓環那裏坐著
我還是持續鬧L豪XDDD 真的很好玩,還要玩呼拉圈結果被鎖住
我還遇到了裴燕子WOOOOOOW 整個大正妹。

後來張克很慢回來,因為他在操場找不到人好可憐XDDDDD
L豪就先回去了 哼= /= 鐘子也默默的消失
我們剩下的人就搭上魟魚老爸的大車奔向烘爐地!!!!!!

靠是說魟魚老爸的大車真是酷斃了
那個大貨車後面真的好空曠好酷,坐椅子一直快掉下去風又超冷
整個是exciting,我還遇到坐在計程車裡面的范仲!!!!!!!!
我整個超興奮狂揮手,巨肥他們以為我這麼大膽跟陌生人亂揮手XDDDDD

然後大家整個聊天超HIGH笑不停,還一直拿科學麵丟張克XDDDD
我的圍巾一直飄啊飄的,咻~~ 好冷~~
上山路的時候超蜿蜒的,我們整個人快被拋下去XDDD 哈哈哈
到了之後又要爬世界無敵加長版樓梯,靠超長的!!!
爬到大家酸的酸抽的抽倒在地上不能走

最後爬上去,然後照順序慢慢拜拜:D 我一直祈求基測運!! XD
拜完之後大家跑上去跑到石桌那裡放勝利火花跟沖天炮,
結果被很有型的大姐姐嚇止住了 -3-
我們就跑到一個通往後山的小徑

大家一直說要不要進去,後來大膽的志剛開路,巨肥第二
我們不斷燃燒勝利火花XDDD 整個又緊張又在笑
勝利火花整個是很好用啊!!(拇指)
第一次巨肥還被落葉嚇到XDDDD
然後魟魚突然一直說不要往上看也不要回頭 ..
離開後山後果然魟魚說,她手電筒往上照的時候,看到了.....
幹好恐怖 = 333333=!!!

半夜最好是不要亂闖這種地方。

離開後山後我們下去停車場放鞭炮,
整個很好玩啊~ 我也有點唷
志剛一直出大絕,用勝利火花引燃所有沖天炮咻咻咻砰砰砰幹酷斃了XDDDDDDDDDD
大家還一直被燒到,吳B玩上癮一直叫張克幫他點XDDDDD
巨肥還用沖天炮捆在一起,然後往上丟一直亂衝刺超酷的!!!!
巨肥還擺出勝利姿勢XDDDD

志剛又一直叫張克的名字拿鞭炮對準他,張克一直躲整個笑到不行
尤其鞭炮還一直在地上衝刺哈哈哈蠢死了
我還跟吳B一直研究要怎麼丟高咧

途中張克還把巨肥錯叫羅迪XDDD 巨肥說羅迪無所不在
整個很好笑
我一直在遮圍巾整個會飛下去的感覺XDD
不過放沖天炮真的很好玩 !!

後來線香都燒完了,我們就在燒報紙起火~ 超溫暖的
燒報紙大家一直笑,我還不小心把東方神起燒掉了=A=
不過終究還是熄滅了哈哈哈~

於是六百多支沖天炮我們燒到剩下約莫將近100支
就收了,我跟吳B有在牆壁上留字
那時候已經早上五點了啊!! 酷斃了整個通宵

下山的時候,又是坐那個魟魚爸爸的貨車
巨肥一直說那個欄杆快斷掉哈哈哈超好笑
魟魚爸爸還帶我們去吃早餐哦人整個很好
雖然我們精神不濟吃不太下XDDDD

之後我是第二個回家的 !! 大家掰掰~
09年的開頭真是完美。

另外我決定宣佈09年元旦達人就是周志剛!!!!
鞭炮技術實在太強了!!


我要去找計程車去網咖了~ 新年快樂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