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是09年了。

因為很無聊 XD 所以就上來發文 ..
唔,是說前幾天上網買了兩件褲子,是不同size的
然後啊剛剛送來了,我就很開心的拆開然後要試穿
大號Size的穿在我身上剛好,我就又試穿小號的
結果有點繃 .. 不,是非常繃=口=

我整個要扣那個鈕扣拉的很費力手指好痛
實在是 .. 不過最後終於也是給我穿好了XD
我決定這幾天放假要一直穿著不換了 !!!!
要把他撐大XDDDDDDDDDDDDD

然後呢~ 剛剛又上相簿去李季那抓了圖
傳到自己的相簿XDDDDDDDDD
我即時通大頭貼大家看到沒 !? 那張蠢邱!!!!!
那張原圖她竟然only擋住我 - 3-! 我就把她獨裁起來當icon
誰叫妳要擋住我啦啦啦 XDD 要only是不是!? 我就讓你only!!!

剛剛又上網拍去填匯款資料,我已經下標買一件褲子了 ..
誒敗家的物質生活! 我就是敗家哈哈哈

這幾天一直在想oppa來台的情形,真的是super exciting
是說以下是我幻想的情形:

那天,鄭憨匠(代名不要管啦XDDDDD)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機場
他跟所有仙后們一起等,附近也有人看著他嘰嘰喳喳,因為他是男飯(誤)
然後,是的,男人們出現了 ------ 所有cassipoeia用力尖叫著
但是鄭憨匠有喉結所以不能尖叫(告非XDDD)
總之是(正色道),鄭允浩(很私心!?)看到了唯一的男飯,然後他走了過來
竟然伸出他的王者之手WOOOOOOOOOOOOOW!!!! 是要握手的意思 !????
於是鄭憨匠也伸出了他的鹹豬..(靠)不是、(汗) 是仙后的手


下集待續。(茶)

好的大綱是這樣XDDDDDDDDDDD 後續懶的打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是真的很期待,據說會在5月底將近6月來台,也就是我必須基測
不過 .. 嗯 .. 不要撞到那兩天就好 .. 真的很害怕 - 3-
會不會我因為過於興奮,考試背的都忘了冏 .. 應該不會啦~

尤其是接機我也很興奮,我一定要去 .. 希望不要撞到上課
不然我不能去會很難過- 3- 翹課我也要去。

以上都是5月才會發生的事情,現在也想太多了我 .. 哈哈哈哈哈

剛剛李季密我說她做畢測做到快死
嗯我只能給精神上的祝福哈哈哈哈哈 ..

總之是,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