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微下雨的,我很正常的還是走路到學校~

到了學校是考歷史跟地理 - 3-
我地理考85歷史49 XDDDDDDDDD
蔣雕還笑我地理很爛=____=
至於歷史我真心感到太誇張 哈哈XDD
我三國部分竟然全錯= 皿= 討厭重看一次三國演義吧我!!!!!

下課我跟吳B一直鬧陳駱瑋,他一直冷淡狀
我跟吳B自己卻玩的很HIGH還責怪陳駱瑋太冷淡哈哈哈
還一直搗亂他的口罩課本不讓他專心

還跑去一直鬧L豪,哈哈最近看到我過來他就跑
真的很好玩XDDD 尤其我還一直玩他的小白腳
小白腳就是小白腳嘛~~ 再怎麼躲還是小白腳

第一節國文啊我一直期待老師可以講解作文again
結果並沒有- 口-..
數學課寫那個數學,老實說我完全沒什麼記憶寫了什麼答案
選擇題猜完嘛然後填充題似乎沒寫 ?
我就睡著了而且睡的很死.. 不知道為什麼很累XDDD

輔導課,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像實際型的人 ..

然後今天的下課啊,我跟吳B一直在笑胡庭嘉的耳洞
那個耳環的樣式真的很醜 - -+
還有巨肥今天一直被脫褲子整個很興奮又很好玩XDD
整個很邪惡的感覺。

中午睡覺嗯很不錯~ 很舒服 XDD

理化課大家在決議綁辮子的問題
結果鐘子郁雖然猜贏了卻帶大家一起死XDDDDDDDDDD
哈哈哈我欣賞你

英文課老師教了新舞蹈,妞妞舞都還沒跳到咧 !
大李子真的是手殘,不過死李子整個很好笑XDD
而且考試默寫真的是不會,考單字我根本一個都沒背
完全是靠你知道,天份這回事哈哈哈哈哈(猖狂)
但其實也才60分而已XDDDDDDDDDDD
還有10分是我硬叫蔣雕加給我的,其實根本就錯誤了。

國文第一節沒什麼,考國文啊~
我必須老實說過程很糟糕,因為心情有點小糟
我每寫個兩題就一直畫畫神遊想自己的事情
進度很慢(偏偏題目又難的很),一直到老師突然問還有沒有人沒寫完
我才驚覺我還有一整面沒寫=口= 去死吧!!!!

我只好拋下所有心情(而且還沒看答案唷)拼完剩下的題目
WOW最後82分哈哈哈哈哈高嗎 ? 根本就不。 = 皿=

打掃時間,邱因為綁辮子不敢去外掃區檢查
我就一直說 : [ 好啊妳不去檢查我也不打掃了 ]
邱就一直罵我很賤但是還是得去XDDDDDDDDD
整個很可憐啊 !!

我強迫跟邱去打掃之後很快就回教室了
我看到鄭詔在捏L豪的奶頭,我就問鄭詔可不可以分一邊的胸部給我XDDDDDDD
然後我就攻擊L豪另一邊的胸部,但是我必須說觸感很糟= =
唔 .. 還是女人的好摸比較軟嫩(誤) 男生的太平了

玩完L豪之後一看,WOOW巨肥跟志肛又在那玩,我跟吳B和邱跑去湊熱鬧
順便聊很色的話題
巨肥今天再度的褲子一直又被志剛拉下來
我就跟邱說 : [ 搞不好巨肥跟志剛SET過了 ]
邱 : [ 對對 ! 沒錯 ]
我 : [ 就在下課跟志剛先說好,誒!等一下拉我褲子喔我要露內褲 .. ]
整個笑到不行XDDD

打掃我還被大串跟趙肥攻擊= =
大家還一直笑李季跟大老公二老公的事情
李季就一直攻擊我,不知道是誰就說我是三老公
邱就說 : [ 走開啦 ! 他是我的耶 ]
我 : [ 對呀我老婆就在旁邊不要陷害我 ]
XDDD超白癡的

最後一節理化,怎麼有這種老師真的是Amazing
寫習作是這樣寫的 = =

放學不小心傷了一個學妹的心-皿-
跟計程車去網咖,然後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