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自己走到學校的唷 !!!
還遇到了熊掌妹跟志肛。

熊掌妹跟我ㄧ起遲到!! 住在這麼近還這樣XD

早上第一節就是家政,結果根本大家都有帶柳丁嘛
到了家政教室我跟邱、吳B整個是狂玩
我們一直笑吳B的柳丁是扁的,結果切開來根本是橘色果肉
這是橘子嘛!!!!!!!!

然後老師在示範雕花,我們一整個不想看
就一直在鬧陳駱瑋XDDDDD 我一直跟陳駱瑋裝熟
還把老師的塑膠板拿來打陳駱瑋屁股 .. 後面的班級用到算你們幸運! XDDDDDDDD
結果陳駱瑋拿柳丁砸我頭=皿=! 一整個是很痛 ..

我還從抽屜正視陳駱瑋的小Luper,跟吳B一直笑XDDDD

開始雕花,我只會企鵝跟閃電,企鵝的翅膀還斷了XDDD
不過最強的是邱,她雕了超強的花籃WOOOOOW XDDDDDDDDDDDDD
整個快笑死,還有那小兔子的耳朵也太可愛

魟魚跟熊掌妹的摩天倫竟然成功也太強 -0-!!

回教室之後,今天的下課我都一直在攻擊小黑炭
因為要約小黑炭一起去跨年他又不要- 3-
我就一直抱他,然後他真的很賤誒=____=

國文課的心理測驗還蠻無聊普通的老實說 XDDDDDD

下課去問了巨肥要不要一起去跨年,答應的好爽快!!
其實我根本連自己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誤)
嗯然後是很平靜的上午,中午睡覺好舒服!!!!!

下午歷史老師整個很HIGH
我也有做筆記唷。

音樂課我根本是被鐘子郁拖累哈哈哈XDDDDD
我們吹的很糟糕也很普通這樣。
然後因為吹的不太好外加被跟小學妹冠上關係的緣故
大串心情整個有些糟 - -

體育課果然是在教室自習了(嘆)
看那個灌籃高手大家一直笑,然後我躲在陳駱瑋椅子旁弄他
陳駱瑋豆腐都被我吃光了,我一直摸他屁股。
我伸手去把陳駱瑋衣服撩起來,然後發現是淺咖啡的那件
我就把整個褲子拉下來,他竟然沒反應WOOOOOW
我 : [ 誒,陳駱瑋,我可以把手伸進去 ]
然後不等他反應我就做了XDDDDDDDDDDDDDD

我摸到陳駱瑋的縫(也可以稱之為溝)的東西了WOOOOOW
(當然下場是被陳駱瑋攻擊XDD)

我還一直拿膠帶貼他咧。

吳B還跟我說了邵慈的SSS全等性質..SuperSizeSerious.. 哈哈哈

最後一節我就是一直在發呆也沒做什麼
L豪突然叫我幫他丟紙類,我就去丟了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謝謝WOOOOOOOOOOOOW
放學拉著吳B講了一些白癡的事情就回家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