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再度沒有遲到而且遇到了李季 -3-


早上考公民,我自以為考很好結果好爛
中間一部分全錯 =____= 對不起我會重修的 ..

英文課依然的無聊,不過老師講了好多大道理 .. XD
不愧是人生有歷練的老師,哈哈。

下課就有跟邱他們聊天~ 然後很平淡,

數學兩堂考數學,我又再度進步了 kk
只能說猜運有好到。
之後一直跟吳B他們聊天吶,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XD
因為感覺很吵會吵到老師 - /-"

下課,我聽到鐘某抓X的聲音哈哈哈 ..
邱說我怎麼又看到這種東西還外加OS

中午吃飯只有我跟邱有便當,今天的FISH也太鹹 =____=
糾結。
還有跟佩討論音樂,佩說要先拿Avril跟OPPA的給班上的人比較
我就不想給了 ..
反正大家都不喜歡韓樂,一定又會批評佩不好做人我也難堪。

歷史課老師依然擁有某方面的笑點,
不過我腦袋挺混亂的 =____=

打掃時間我又不小心跟隔壁班那個男人女對到眼
所以被他們班笑了一下,大抵是什麼抓髮、髮型噴霧那類
關你們屁事 = A =

比起來45班真的是和善太多了 !! NICE !

還有翻黃猴的書包翻到2100$$$$$ 有錢嘛妳噁爛女 ! kk

最後一節課考卷我又遲交了 .. TAT 老師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老師沒有罵我耶 hh 寵兒名號不是假的
然後英文考很爛。

放學就先吃栗子聊天,然後跟邱邊想動作邊回家
又遇到了糟糕的黃猴與她尷尬的表哥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