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三個人出來了
慧珠跟祝雪甄哦:)
都是臉大頭髮多XD

先陪我去士林剪頭髮
有點失望:(
從國中到現在
每個設計師都告訴我不要剪太薄
所以我的頭髮一直長這樣
我想要改變!!!!!!!
可是又不想燙:(

就..這樣摟。
不過剪+洗才300= = 亂剪也太便宜?

然後三個人到公館
跑去公園拍照
外拍哦XDDDD
拜託我外拍一定帥好嗎:))
adidas代言ok???? :))))))

瘋狂拍照
太久沒相聚

因為晚上還要打工所以四點多就要走:(
說好下次再出來

林慧珠要帶你家的來哦
我跟祝雪甄都沒見過:)
平淡的戀愛也是幸福

祝雪甄要把他約出來再說
我跟林慧珠幫你鑑定男人:)
我的眼光一定準好嗎不要亂挑什麼運動風了:))))

晚上打工
遇到黃思婷!!!!!!!!!!好久不見!!!!!
酷斃了
也拿到開工紅包200ya

明天補考no~~~
根本不會過還要去考
數位第一節??????

發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