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去了。跑的要死要活。
邊跑還會邊想說「好痛苦.. 好痛苦.. 」
可是為了我的超級窄管褲!!!!!!!!!

還走進了秀山看看。秀山還是一樣,變的很少
我已經想不起來以前的教室了,真是悲傷XDD

回家後本來跟祝祝約下午打球,可是因為蹭妹臨時約我去書展
所以就跟祝祝改到明天了XD
出門的時候看信箱還看到了淡商寄來的成績單!!!!! 我就順手拿走
結果老師寫我:「英文、寫作佳,敏銳於美感,個性隨和,思想不凡。」
思想不凡哈哈哈哈哈哈,是聰明的意思?

去書展好累腳好沉,幾乎要抬不起來了
動漫展逛好久我還作弊拿到贈品XDDDD 太蠢了

尤其是我還在地上撿到十塊錢那一剎那超好笑XDDDD
想說到底是來幹麻的,都看到贈品在地板上了不撿卻撿到10元
蠢斃了、 蠢斃了。

蹭妹還買了一套漫畫XDDD 真是厲害!
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鉛筆盒。

出去之後我們到小說館,小說館沒什麼
蹭妹還發現一大堆書比博客來貴XDDDD 這真是太糟糕了。
坑人錢的書展。

因為要去買變色片,所以累極的在永安跟蹭妹分手
然後我到南勢角去
本來只打算買一副灰色,沒想到那個小姐跟我說優惠只到一月底
害我又多掏錢買了一副綠色XDDDDD

啊,優惠..

搭上241,司機跟我說因為得和路在管制所以問我們要不要提早下車
我就下車了,我想說頂多是得和路前一站應該走一下就到了
沒想到下車之後完全不知道這是哪裡,走了一段路才發現是福和橋下= =
我幹,那個時候超沒力的
腳已經累死了還要從福和橋走到永中在慢慢走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家大虛脫。


結果也沒瘦。
明天早上又要開始了,累人。拜託我keep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