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 憨匠普普風
-----------------------

耶XD 來分享音樂了
我覺得這幾首都很好聽 = ˇ=
我比較喜歡貼冷門的歌曲(汗) 大家才會有新鮮感

第一首。

郭采潔 《 愛情定格 》



林俊傑 《 期待你的愛 》



蔡依林 《 一個人 》



馬天宇 《 該死的溫柔 》



林宇中 《 失戀學 》



劉德華 《 練習 》



任賢齊 《 我是一隻魚 》



康康 《 到不了 》

(PS. 這首歌本來就是康康唱的XD 我覺得比范瑋琪好聽 )



楊宗緯 《 讓 》



B.A.D 《 我的錯 》



許茹芸+阿穆隆《 男人女人 》




艾美蘿森 《 Slow Me Down 》





哈哈 , 目前共這幾首 =)
有錯或希望新增什麼在跟我說 ; 我會新增上來 & 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